一组大片 带你领略“美丽的江南高原”怀玉山

这个八月,中国·江西·上饶·玉山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2023CBSA“怀玉山旅游”国际大奖赛精彩上演。全球15个国家的球员齐聚世界台球名城江西玉山,诠释中式台球的魅力。

本次国际大奖赛由怀玉山旅游独家冠名。怀玉山作为玉山著名旅游景点,此番首度牵手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不仅让世人领略台球运动的魅力,让世界进一步了解怀玉山的秀美,也是对玉山旅游事业的有力支持。

怀玉山与三清山景区山脉相连,景区总面积80平方公里,平均海拔1000米以上,最高处云盖峰海拔1538米。群山环抱中的怀玉山盆地,属花岗岩山地风光兼革命纪念地风景区,被誉为“华东的世外桃源,中国的普罗旺斯”;“盛夏夜盖被,立秋桃始熟”是山中气候的真实写照,是旅游度假避暑的胜地。

怀玉山是绿色的山,山上风景秀丽,有三清朝旭、玉琊擎天、灵岩飞瀑、辉山夜烛等景点24处;是古色的山,山上书香浓郁,内有朱熹久居讲学、与江南四大书院齐名的怀玉书院;是红色的山,革命渊源深厚,怀玉山是方志敏率领红军北上抗日先遣总队浴血奋战过的地方,是方志敏烈士的蒙难地和《清贫》故事和清贫精神的发源地,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下面,我们通过一组照片,领略怀玉山的秀美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