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走多远 我们都不会忘记起点

斯诺克德国大师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再一次,星牌台球桌和一批中国球员在世界舞台上亮相,展现中国台球的力量。

星牌台球桌早已走向世界,在世界各项台球大赛中频频上镜,更远销世界近百个国家。但是,星牌人始终牢记自己是来自中国的民族品牌。

无论走多远 我们都不会忘记起点

无论走多远 我们都不会忘记起点

不忘初心的我们,多次在台球器材的生产制造中尝试中国元素。前几天小星介绍了星牌两款体现中国红元素的台球桌(相关阅读:过年了 来一点中国红!),除了这两款之外,星牌还有多张台球桌将中国元素加入其中。

中国元素的巧妙融入,让台球桌也能成为艺术品;星牌对每一款球桌的品质保证,让其成为兼具漂亮外在和可靠内里的存在。来看:

中式台球桌XW8101-9A。是否觉得它似曾相识?这款青花瓷球桌,和“中国红”XW8106-9A颇有几分“CP”感。青花瓷图案由资深大师进行手绘雕刻,蓝白色的搭配,配上蓝色的台呢,视觉效果赏心悦目。中国元素还体现在瓶状腿型上,独特的腿型带来了浓浓的古风。

无论走多远 我们都不会忘记起点

当然,这款球桌绝不只是有颜值。我们对石板进行反复研磨,选择比赛级别台呢和优等胶边,专业人员进行手工包邦,让这款球桌“上得了厅堂,下得了赛场”。

脸谱元素斯诺克台球桌XW105-12S。脸谱,中国传统艺术;斯诺克,由英国人发明、在英国盛行的运动。星牌将脸谱造型添加在这款斯诺克球桌的表面,打造出中西结合的效果。

无论走多远 我们都不会忘记起点

这款球桌同样对标比赛标准,在石板、胶边、台呢、袋口等细节上力求完美。

XW8102-9A、XW8103-9A和XW8105-9A。这三款家庭台有着浓郁的古风。资深大师精心雕刻图案,配色高贵大气,与家庭的环境相得益彰。

这三款家庭台在台球桌重要要素——平整度、小邦回弹性和袋口方面下足功夫,能充分满足大家休闲娱乐的需求。

以上几款球桌现正在星牌官网火爆销售,点击星牌商场,pick你的台球中国风吧!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