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姆普:我要比奥沙利文打更多147!

特鲁姆普志在超越奥沙利文,成为历史上打出147最多的球员。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土耳其大师赛决赛上,特鲁姆普10-4击败好友塞尔特夺冠,其中在第10局打出精彩绝伦的147满分杆。

这一晚,现世界第三特鲁姆普在安塔利亚不仅解锁一年来的首个排名赛冠军,还第六次打出147。

史上打出147最多的是特鲁姆普当下的主要对手奥沙利文,后者征战职业赛场30年,打出15杆147——紧随其后的是希金斯的12杆和亨德利的11杆。现年46岁的奥沙利文于1997年在克鲁斯堡对阵米克·普莱斯时打出史上最快147,耗时仅5分08秒。

不过,比奥沙利文小14岁的特鲁姆普认为,15杆147并非不可触及。回顾刚刚打出的这杆147,特鲁姆普前几组球几乎无懈可击,最后,精准的走位让他可以冷静地面对最后一颗黑球,此时观众早已按捺不住兴奋之情。

特鲁姆普:我要比奥沙利文打更多147!

“我可以冲击罗尼的15杆147。我还可以打很多年,时间也在我这儿。如果我每年或者每18个月能打出一杆147,就会靠近这个数字。”

“我当然希望能打出两位数的147。这周日之前,我整个赛季都没觉得会有这样的机会。突然之间,紧张感消失不见,我好像在练球一样。”

“这样的事情不是每天都有,一旦出现,你需要牢牢抓住。当你冲击147时,经常会颤抖,没法享受其中。但这一次我真的很珍惜。”

“在决赛打出147真是妙不可言,这会也许是我打147或者冲击147时最平静的一次。”

“我不会忘记大家的反应,这帮助在这杆满分过程中打出了最好的表现。”

“在土耳其的第一场大赛,在土耳其的观众面前打出147,我希望能激励这里的一些人,让斯诺克在这个国家得到更大的发展。”

目前有173杆官方147(104杆在星牌台球桌上完成),其中第一杆由史蒂夫·戴维斯在1982年打出。本赛季英国公开赛,希金斯以46岁90天成为打出147最年长的球员。现役职业球员西恩·马多克斯于15岁90天时在一场比赛中打出147,但并不列入官方统计。

特鲁姆普的六杆147,和丁俊晖、墨菲并列历史第五,排在这三位“80后”身前的,就只剩奥沙利文、希金斯以及拥有8杆147的前世界冠军宾汉姆。

特鲁姆普:我要比奥沙利文打更多147!

距离世锦赛只有一个月,特鲁姆普此时夺冠,对于其他球员来说可不是好消息。特鲁姆普本赛季一直跌跌撞撞,但现在他认为,自己的状态来的正是时候。

“很高兴拿到一年来的第一个排名赛冠军。保持夺冠节奏和良好势头很重要。”

“我感觉自己仿佛回到了那个熟悉的自我,也更有信心了。我之前打了很多势均力敌或者一直落后的比赛,找不到自己的节奏。”

“但我最终找到了节奏,然后变得自如。输掉威尔士公开赛决赛后直奔土耳其的过程并不容易。连续两周打进决赛,期间的艰难难以想象,但能以一个冠军收尾真的很特别——尤其是本周我有好几次接近出局。”

特鲁姆普将在3月25日亮相直布罗陀公开赛,首轮对手是希金森。这场比赛约在北京时间晚8点进行。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