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大师赛特鲁姆普夺冠 并打出星牌台球桌第104杆147!

斯诺克土耳其大师赛,这项全新的赛事在决赛迎来高潮时刻:特鲁姆普在决赛第10局打出147!特鲁姆普最终10-4战胜塞尔特,夺得冠军。

这是星牌台球桌见证的第104杆147,2022年的第一杆满分。

这也是星牌台球桌147第一次诞生在土耳其。土耳其大师赛,是世界斯诺克巡回赛第一次来到这个国家。在此之前,许多热爱台球的人在这里不断耕耘,将希望的种子撒播到这片热土。星牌制造的台球产品就来到了土耳其,见证了斯诺克这项运动在当地的发展,用品质和专业助力本土球员迅速成长。

土耳其大师赛的举办,是希望的种子生根发芽的开始。都说一项成功的台球赛事,需要优质台球器材做支持。星牌作为世界斯诺克巡回赛长期合作伙伴,成为土耳其大师赛的重要存在。球员们在星牌制造的台球桌上全力发挥,让现场以及世界各地守候在屏幕前的球迷度过了精彩的一周。特鲁姆普在决赛打出147,为土耳其大师赛画下了浓重的一笔,也再次体现了优质器材的价值。

土耳其大师赛特鲁姆普夺冠 并打出星牌台球桌第104杆147!

此情此景不禁让人想起,25年前,星牌台球桌的第1杆147发生在中国,一个当时在台球行业中充满无限潜力的国家。25年后,中国在台球版图中的位置早已不可和当年同日而语。我们期待星牌台球桌的147未来在世界更多地方上演,我们更期待台球的脚步触及这颗星球上的更多角落。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