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星牌·康溪盛世·瓦洛佳”杯中式台球精英巡回赛盛大开幕 新的传奇从此刻开启!

7月18日,2021“星牌·康溪盛世·瓦洛佳”杯中式台球精英巡回赛在辽宁朝阳正式打响!又一中式台球经典力作,再度启航!

2021中式台球精英巡回赛星牌体育和康溪盛世联合主办。赛事得到了各界媒体、企业、机构的关注与支持,中国体育、快手体育全程直播。辽宁台协副主席班璟琦、星牌体育赛事公司总经理王新月、康溪盛世体育董事长孙永超、吉林瓦洛佳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德恩、野豹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牟宇航、奥斯本兹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启富、溧阳利百文纺织有限公司孙百文、天津法肯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克勇、淮安黛纳斯菲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代表裴会琴等人共同出席开幕仪式。

2021“星牌·康溪盛世·瓦洛佳”杯中式台球精英巡回赛盛大开幕 新的传奇从此刻开启!

星牌与康溪盛世多年来保持着紧密的合作,特别是在高端职业赛事方面。多年来,双方共同举办了“中式台球职业排名赛”、“单挑”、“王牌对王牌”等多个经典赛事。2019年至今,星牌与康溪盛世再次联袂打造中式台球精英巡回赛这一中式台球高端职业赛事,赛事汇集了中国中式台球顶尖运动员参赛,赛事影响力引发行业高度关注。

星牌体育赛事总经理王新月在开幕仪式上表示:“未来,我们将继续共同努力,打造中式台球文化,举办经典中式台球赛事。同时,星牌愿意和行业内外的各界朋友一起,共谋发展,共享未来!”

康溪盛世体育董事长孙永超发表致辞。首先,感谢多年来星牌对康溪盛世给予大力支持,并愿与星牌继续保持高度紧密合作。未来,将共同致力于产品技术提升、球员经济、商业拓展等多维度、全方面的合作。同时,将一直以“办台球赛事,办经典台球赛事”为出发点,大力推进中式台球运动在国内的发展。

2021“星牌·康溪盛世·瓦洛佳”杯中式台球精英巡回赛盛大开幕 新的传奇从此刻开启!

2021中式台球精英巡回赛正赛同样由四站分站赛和一站总决赛组成,将分别在7月、8月、10月、11月和2022年的1月份举行。分站赛冠军奖金10万元,总决赛冠军奖金将高达60万元。郑宇伯、楚秉杰、杨帆、张堃鹏、禹龙海、赵汝亮、于海涛、杨绍杰、雷镒玮、张荣麟等64位中式台球精英球员将在为期6天的分站赛中,带来多场精彩的巅峰对决。

群雄逐鹿、谁与争锋,王者即将归来!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