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经销商眼中的星牌

经过三十年的发展,星牌逐渐成为了生产台球器材的知名企业,其强大的综合实力、优良的技术水平和过硬的产品质量得到了业界的一致认可。星牌精雕细琢的系列台球桌也深受广大客户青睐,好评不断,享誉全球。

星牌台球桌

目前,星牌所授权的经销商伙伴已达896家,网络覆盖全国34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特别行政区。那在经销商的眼中,星牌是怎么样的呢?

体育商厦:“星牌”目前是台球项目知名品牌,是行业标准的佼佼者。台球是一项可普及的运动项目,市场广泛,既有经营性台球房,又有单位文体活动购买,更有大量个人家庭购买。市场前景广阔。星牌只要坚持品质,完善服务,一定会有更大发展。

辽宁供销商:对于经销商的我来讲,星牌球台的质量是非常好的,再加上每年各个大中小型比赛的常年举办,在大力宣传品牌的情况下配合着球台的销售,对于星牌产品和星牌的发展前景是非常看好的。

大连供销商:我们台球桌销售只卖星牌,不卖其他任何品牌,经过这几年的了解和沟通,星牌领导同志也坚定的选择了我!寄予我们厚望,给予我们大力支持!使我们双方成为亲密的伙伴,忠诚的朋友!星牌台球不仅给我们带来了物质的利益,更给我们带来更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为能销售星牌而感到骄傲!

听到这样的赞誉,相信所有的星牌人都会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星牌人会继续加大研发力度,生产更好、更高端、更智能的台球产品,不断提升大家的台球体验。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评论列表(2条)

  • 匿名
    匿名 2024年2月18日 下午10:38

    如何查询授权经销商

    • Xingpai
      Xingpai 2024年2月20日 上午9:16

      拨打400电话即可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