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扎堆几家欢喜几家愁 梅林

11月30日,2016BSA“新郎酒”杯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正赛在唐山市体育馆正式开赛。根据赛程,首日比赛,共有32名男子选手和16名女子选手进入下一阶段的淘汰赛。

纵观今天的比赛,观众最大的感受就是很多实力高手遭遇“一轮游”,包括李赫文、张广豪、小刘闯、刘洋、李博、代勇等,人们会纳闷为什么会出现此种情况?我们来看看晋级选手都有谁——郑宇伯、杨帆、王云、石汉青、邱炮谋、楚秉杰、孟凡雨、谢召辉等一批实力选手晋级下一轮,仔细分析一下就不难看出,在一个几乎云集了所有国内顶尖高手的国家顶级赛事,冷门出现的几率不是很高,几乎每场比赛都是强强对决。高手对决,技战术水平在伯仲之间,而状态和运气则对球势起了很大作用,因此,众多高手遭遇“一轮游”也就不足为奇。

外国球员方面,井泽胜幸3:7惨败宁旭飞;帕特里克·霍尔茨首场比赛就遭遇国内顶级选手郑宇伯,虽顽强挽救一个赛点,还是4:7输给对手;凯莉·费雪在两杆清台2:0领先的情况下被小将王也连扳5局,难逃被淘汰的命运;只有克里斯·梅林以7:3的比分轻松击败对手晋级下一轮。

可以看出,外国球员在短期内实力还是难以比肩国内选手。帕特里克赛后就说道:“感觉我的对手很强大,我还得花很长时间去适应中式台球,但是中式台球世锦赛我是一定会参加的!”当记者告诉他郑宇伯在国内台球界的地位时,他竖起了大拇指。

11月1日,2016BSA“新郎酒”杯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正赛将继续在唐山市体育馆进行。中国台球协会官网、乐视体育、企鹅直播将进行全程直播,下面附上直播地址:

台协官网直播:

http://123.103.12.169:8088/flvvideo5/index.html

乐视体育(亦可下载乐视视频APP观看)

http://sports.le.com/match/1027002003.html?status=-1

企业直播(亦可下载企鹅直播APP观看)

http://live.qq.com/10007824?_r=0.9402789065590351&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