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向玉山】他们眼中的玉山怎么样?

中国·江西·上饶·玉山2023CBSA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江西南方水泥”国际精英赛精彩结束,台球城玉山再次举办了一届出彩的比赛。

近年来,“江西东大门”因为台球名声鹊起。本次国际精英赛,玉山迎来了许多老友的回归,也迎来了许多新朋友。对于玉山的风土人情,对于玉山的台球氛围,他们怎么看?

“我来玉山很多次了,觉得玉山老百姓比较淳朴、非常友好,这里气候、环境不错,东西好吃,总体感觉舒适。”——汪炜(裁判长)

“玉山这座城市比较干净,适合生活。”——刘海涛

“来到玉山感觉很亲切。”——韩雨

“我觉得玉山越来越发达了,商铺、道路、规划都比以前更好。”——史天琪

“玉山变化蛮大的,变得繁华了很多。(玉山)体育中心给人感觉很专业。”——王晓彤

图片

“我觉得玉山比较安逸,空气比较清新。”——徐天伟

“来到这里比赛一直我是我想实现的一个愿望,这次终于来了!”——杨桢

“我觉得玉山很干净,空气好,待着挺舒服。这次赛场环境也很舒服,球桌打起来很舒服,给我留下了好的印象。”——朱熙禾

“玉山到处都是台球俱乐部,很多人打台球,有每天都想打球的感觉,整个玉山感觉就是台球城。”——郎建旺

“第一次来玉山,觉得本地人挺热情。”——郑点

“玉山当地很支持台球,体育馆(玉山体育中心)、(国际)台球学院这么正规!”——刘任

“我对玉山的印象一直很好。第一次来到玉山体育中心,也看到了国际台球学院,盖得非常漂亮,自己眼睛为之一亮。”——陶膺多

“玉山更漂亮了,非常漂亮!东西很好吃。”——何心如

“三年没来,玉山的变化非常大。我太喜欢这里了,除了体育馆这里还有专业的国际台球学院,还有博物馆,感觉玉山的台球氛围更浓了。我相信在这里打比赛的感觉一定是无与伦比的。”——钟前德图片

“我觉得玉山很不错,玉山人很好。”——帕古拉扬(加拿大)

“第一次来玉山,玉山的东西蛮好吃,(玉山)体育中心和(国际台球)学院盖得非常大,而且专业。”——胡楚发(越南)

“这是我第一次来到玉山,玉山人的热情让我很受感染。我觉得这里很漂亮,空气清新,街道很干净,古老的历史感和现代化建筑交织在一起,很和谐,很安详,我觉得这里很适合居住生活。”——旺赛·洪萨瓦迪(老挝)

“这是我第一次来中国,第一次来玉山,感觉玉山棒极了。来到玉山我看到了国际台球学院、玉山体育中心和世界台球博物馆。我从未在世界其他地方见到对台球有这样的投入,我也从未如此为自己从事多年的项目感到这般骄傲。”——穆罕默德·阿里·莫拉(埃及)

“玉山是一座台球城,体育中心、台球学院、博物馆都让我们感到非常兴奋。这里不大,但很安静,很舒服,很适合居住。呆在玉山让我们很有安全感,我们在玉山逛了很多地方,很开心,很想多呆呆,以后多来这里参赛。”——玛拉·索契(柬埔寨)

“玉山是一座属于台球的城市。玉山美食很不错,球员们也喜欢。”——阮越山(越南)

“看到玉山为这项运动所做的一切感觉很棒。我喜欢这里的一切,希望能住在这里!”——罗米尔·阿兹马特(美国)

图片

“玉山很美,我们去了三清山,这里的美食、大家的招待都很棒。”——穆德利(南非)

“玉山是我的新家,我爱玉山,我爱玉山人!”——唐纳利(南非)

8月8日-22日,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国际大奖赛来到玉山,期待全球更多台球人的到来!全国资格选拔赛6月30日-7月31日进行,10站比赛共产生40张玉山正赛门票。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报名全国资格选拔赛!
图片

关注抖音“星牌体育”、快手“星牌体育”、视频号“星牌台球”、虎牙“星牌台球”,锁定国际大奖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及正赛直播。关注微信公众号“星牌台球”,了解国际大奖赛最新资讯!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