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台球学院台球教练招聘通知

江西玉山国际台球学院由中国台球协会业务主管、玉山县人民政府投资建设、星牌公司运营管理,是世界上规模最大、投资最多、教学设施最先进的台球院校。包括台球全日制学历教育、职业运动员培训和台球从业人员考级认证三个教育培训体系。

图片

为了创办世界一流的台球院校,满足大量学生的学习需求,现对外招聘全职教练5名,要求具有中国台球协会颁发的初级以上教练证书和丰富的台球教学经验,该岗位待遇优厚、工作稳定、生活条件优越、提供食宿,有社保、法定节假休息日及年假。

图片

如果您有意应聘国际台球学院的教练岗位,为台球运动培养一流人才、实现教练生涯的自身价值,并在工作中不断提高自己的教练水平,欢迎您在7月31日前咨询报名。

图片

联系人:夏威 电话:13555778207 (同微信号)

相关新闻

  • 星牌 与河南所有台球俱乐部同在!

    星牌 与河南所有台球俱乐部同在!

    河南暴雨引发的灾情牵动每一个中国人的心。灾情发生以来,星牌和星牌河南分公司,与河南各大台球俱乐部一一联系。 经过初步统计,河南约700家台球俱乐部中,有35家俱乐部受灾,其中有3家受灾较为严重。星牌和河南各大台球俱乐部的沟通仍在紧张进行中。星牌将在之后对俱乐部进行专项帮扶行动,为受灾台球俱乐部的重建工作提供帮助。 天灾无情人有情。 如今国家有难,我们责无旁贷!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为河南出一份力所能及的力量!河南加油!

    企业动态 2021年7月24日
  • 盘点北爱尔兰公开赛历年决赛(上)

    盘点北爱尔兰公开赛历年决赛(上)

    2021年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将于10月9日打响。北爱尔兰公开赛虽然只有五届,却诞生了众多令球迷津津乐道的名场面。今天来回顾2016年和2017年的决赛。 2016年-马克·金 9-8 巴里·霍金斯 首届北爱尔兰公开赛,马克·金迎来了自己的第三次排名赛决赛。历经25年的职业生涯,他的目标是实现职业生涯首冠。金的拦路虎是前世锦赛亚军霍金斯,后者当时手握两个排名赛冠军。 这场决赛充满戏剧性。金8-7领先,距离冠军一步之遥。第16局,他需要做七分的斯诺克,方能将这局球拖入争黑球阶段。当时台面上只剩粉球…

    行业资讯 2021年9月18日
  • 【精彩回顾】古城西安见证魔法时刻

    【精彩回顾】古城西安见证魔法时刻

    2020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在西安圆满结束。来自全国各地的32支球队、96位好手全力以赴,为台球迷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实力强劲的广东队以七战全胜的表现拿下冠军。兰州队虽然意外折戟,但三位斯诺克名将打出了非常多的好球。 北京台协星牌队三位队员蔡剑忠、王泽鹏、耿铭齐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奋力杀入八强。祝福他们,下次再战! 吉林队是本次比赛的另一大亮点。郑宇伯、楚秉杰两大中式台球名将和斯诺克好手崔鸣搭档,取得八强的不俗战绩。来到斯诺克赛场,郑宇伯、楚秉杰依然很准。 除了他们,还有很多球队令人称道。 …

    行业资讯 2020年11月28日
  • 小女孩也有大梦想 零零后潘蓝天的冠军梦

    小女孩也有大梦想 零零后潘蓝天的冠军梦

    任何一项运动,都是在新老交替中延续下去,台球也不例外,王也、郑肖淮、史天琪等用出色的表现向人们昭示:自古英雄出少年。2016CBSA“盛大信德” 杯中式台球中国精英赛,我们又迎来一位新的“00后”面孔——潘蓝天。 这位出生于2001年的小女生于中式台球来说可谓新手,此前专攻花式台球的她这是第二次参加大型中式台球赛事。第一次是今年的密云中式台球国际公开赛,由于经验缺乏,没有进入正赛,第二次就是本届的中国精英赛,一路从外围赛杀上来,并在正赛首轮力克老将马玉敏,取得开门红。 虽然对于中式台球来说是个新…

    行业资讯 2020年7月14日
  • 金佳映在韩台协注册失败将错过9球中国公开赛_台球_桌球

    金佳映在韩台协注册失败将错过9球中国公开赛_台球_桌球

    发布时间:2019-12-3111:18:17阅读量:690星牌台球桌。前不久,日本桌球研究会对外开放公布重要消息,公布日本知名女人参赛选手金佳映在KBF的申请注册无效,而受此影响,金佳映也将缺阵2019年9月上海市区举行的全球9球中国公开赛。金佳映有“日本小魔女”的头衔,尖锐的的球风再加一口流利地的汉语和开朗的性情,让她在我国有着大量

    行业资讯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助力青少年台球事业发展

    星牌助力青少年台球事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7-10-1600:00:00阅读量:749星牌作为世界台球行业的知名品牌,在大力促进中国台球运动的推广和普及的同时,还积极推动广大青少年加入到台球运动中来、促进台球运动的持续发展。为此,星牌公司不仅专门研发适合青少年学习、训练、比赛的球

    行业资讯 2020年6月1日
  • 安徽合肥政星台球俱乐部:牵手星牌如虎添翼 归属感和好氛围是关键

    安徽合肥政星台球俱乐部:牵手星牌如虎添翼 归属感和好氛围是关键

    中国·玉山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牌杯”国际精英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安徽合肥站大幕落下。作为赛事承办地,安徽合肥政星台球俱乐部交出一张漂亮的答卷,从赛事裁判长到参赛球员纷纷送上好评。 政星台球俱乐部2021年10月开业,位于政务区保利MALL五楼,这里是合肥最繁华的地段,交通十分便利、停车方便、周边餐饮及其他设施一应俱全。俱乐部占地面积1000平方米,全场共有20张星牌台球桌,包括9张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同款用台XW110-9A和11张俱乐部爆款XW117-9A。XW110-9A被誉为“中式…

    行业资讯 2023年5月10日
  • 台球界的奇迹 星牌台球产业园

    台球界的奇迹 星牌台球产业园

    距离第三届中式台球世锦赛还有不到两个礼拜的时间,整个玉山都在为比赛做着积极的准备。在世锦赛期间,会有来自世界各地40个国家的400位台球选手汇聚玉山,为玉山带来“国际范”的气息。 但是,谁又能够想到,在几年之前,玉山还仅仅只是一座普通平常的小城,正是在星牌的大力推动下,中式台球世锦赛才得以顺利落户玉山,不仅带动了玉山的经济发展,还大大提高了玉山的国际知名度。 不过,你所不知道的是,星牌不仅仅将中式台球世锦赛带到了玉山,还会在玉山建设星牌台球产业园。 星牌将建设集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的台球产业园…

    企业动态 2020年5月6日
  • 2021CBSA海宁斯诺克公开赛倒计时3天!星牌与各方精诚合作 打造中国斯诺克经典赛事

    2021CBSA海宁斯诺克公开赛倒计时3天!星牌与各方精诚合作 打造中国斯诺克经典赛事

    今天距离盐官古城·绿城理想水镇杯2021CBSA海宁斯诺克公开赛只剩3天! 海宁斯诺克公开赛是斯诺克中巡赛的重要一站。值得一提的是,世台联近期公布下赛季职业资格分配,其中中巡赛将产生两张职业门票,因此,这站比赛的阵容绝对值得期待。 和往年的海宁斯诺克公开赛一样,今年的比赛依旧离不开众多合作伙伴的支持,其中就包括世界台球知名品牌星牌。2021年,在斯诺克国际赛事依旧缺席的情况下,6月的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和即将进行的海宁斯诺克公开赛引人注目。星牌成为这两项赛事重要的合作伙伴,把赛事办出精彩,助推中…

    行业资讯 2021年9月23日
  • 丁俊晖的第一轮被淘汰 被同一对手三连杀害

    丁俊晖的第一轮被淘汰 被同一对手三连杀害

    发布时间:2020-02-0716:27:09阅读量:1176斯诺克大奖赛在切尔滕纳姆继续进行,在4日晚的较量中,丁俊晖0:4不敌唐纳森,在短短13天内惨遭对手三连杀。首局比赛唐纳森远台打进红球,多回合防守丁俊晖中袋红球打进上手,一杆

    行业资讯 2020年6月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