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抗疫共克时艰 多方协助旅英球员陆续归国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随着新冠肺炎全球蔓延,考虑到各方的安全、健康等因素,世界各大体育赛事也陆续停摆。在世台联宣布近期赛事延期后,在英国征战职业赛场的中国选手陆续购买机票启程回国。

携手抗疫共克时艰 多方协助旅英球员陆续归国
受到疫情和各国家地区政策影响,各大航空公司调整航班,滞留在英国的中国斯诺克选手回国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危难时刻,中国台球协会联系到国家体育总局外联司,在多部门的沟通、协调下,29日晚肖国栋、李行、鲁宁、袁思俊等10名旅英职业选手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落地,回到了祖国的怀抱。

根据相关规定,落地后一行人在上海进行为期14天的隔离。由于形成多变、仓促,不少球员在隔离期间又遇到了生活上的问题。

得知有球员到了上海,浦东台球协会秘书长第一时间联系到中台协,希望能够给隔离的球员们提供帮助。经过沟通,有的球员要手机充电器,有的需要洗漱用品。由于近期上海气温较低,有的球员还提出想要电暖气的需求。

浦东新区台球协会得知球员的需求后,立即派人将充电器和洗漱用品送到指定地点。由于隔离酒店的规定,电暖气未能送达。

非常时期,面对重重困难和挑战,在中国台球协会以及各方的努力下,最大程度的保障了旅英球员的人身安全。在这个过程中,中国台球人表现出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勇于担当的决心和能力,体现出中国台球人“携手抗疫,共克时艰”的可贵精神。

当前,疫情还未结束,抗击疫情的阻击战还在持续,让我们坚定意志,共同努力,保持积极良好的心态,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中国人民定能决胜这场战“疫”。(中国台球协会 小凡)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