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国台球在行动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做出系列决策部署,一场守护国家人民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已吹响号角。面对疫情的严峻挑战,台球行业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行业内企业、个人纷纷挺身而出,通过多种形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支持。

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国台球在行动
北京星牌集团作为中国台球龙头企业,迅速反应担起社会责任,通过多种渠道筹集一批抗疫一线紧缺物资,包括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价值50万元。2月5日,星牌集团将10000个口罩、500件防护服,100个护目镜分别捐赠给大兴区庞各庄镇政府、兴丰街道办事处和林校路街道办事处。

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国台球在行动
早在1月30日,丁俊晖夫妇默默向湖北疫区捐款10万元。梁文博捐出了世界斯诺克大奖赛获得的奖金7500英镑,潘晓婷献唱《使命》为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加油。世界冠军陈思明、刘莎莎、杨帆、楚秉杰等优秀运动员也纷纷以各种形式加入到支援队伍中,为战胜疫情加油、鼓劲。

自2月4日起,无锡市云丰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浦东新区台协理事顾平为防疫一线无偿提供84消毒液,至今已累计25吨,价值25万元。

疫情发展也牵动着每一位中国斯诺克老运动员的心。2月6日,中国斯诺克老运动员发起捐款活动,短短一天内, 37人共计向天津慈善协会捐款56766元,定向用于武汉协和医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上海台球裁判员孙辉和他的志愿者朋友筹集医用口罩15000只,捐赠给各医疗机构。

危难之时勇于担当,平凡的台球行业和平凡的台球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大爱无疆、众志成城”。中国台球协会向以上驰援疫情的会员、企业和个人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希望广大会员单位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支援疫情防控工作。我们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人民群众的共同奋斗下,疫情防控阻击战必定胜利!

中国台球协会将会对抗击疫情过程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贡献和作为进行持续报道,展示中国台球行业正能量。

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中国台球协会

2020年2月8日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