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无情行业有爱 中国台球界捐赠近400万元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2月18日,中国台球协会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人民币1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并向全国数千万台球人发出“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奉献力量”的倡议书,号召各会员单位、有关企业及个人传承台球人勇于奉献的精神,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支援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危难时刻挺身而出,是中国台球界人士应有的社会责任与使命担当。截至3月4日,中国台球界累计捐款捐物近400万元。

在中国台球协会发起的“为新型冠状病毒防控专项基金”筹款行动中,来自北京市台球协会、兰州台球协会、陕西台球协会、浙江台协、山西台协、广州羽丰体育、浙江纽斯达体育等台球企事业单位及其所属会员与员工,携手中国台球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及台球爱好者积极响应。截至3月4日,已有280位爱心人士共计捐款117189.04元。此外,中国台球协会还专门为在体育总局训练局封闭训练的国家队送去了台球杆、球等用品,以缓解长期封闭训练带来的压力。

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单位北京星牌集团通过多种渠道捐赠抗疫一线紧缺物资价值50万元,江西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向玉山慈善总会捐赠现金50万元。

疫情无情行业有爱 中国台球界捐赠近400万元

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单位的广东昇辉电子控股有限公司向广东省陈村慈善基金会和山东省莱阳慈善总会共捐款100万元(包含其上市公司主体山东鲁亿通智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所捐的50万元),已捐物资价值27.54万元,此外,他们还准备再捐10.24万元物资。

疫情无情行业有爱 中国台球界捐赠近400万元

上海市台球协会会长、上海美设国际货运有限公司董事长以个人名义定向捐款1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同时,美设国际公司还向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捐款31万元,向一线社区工作人员捐赠口罩2000个。

疫情无情行业有爱 中国台球界捐赠近400万元

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承办方国奥众合文化有限公司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5万元。

上海市浦东新区台球协会通过中国台球协会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5万元。

截至3月4日,星牌等中国台球企业会员发起的“中国台球人在行动”的活动,已有168位爱心人士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38852.76元。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台球协会发起的筹款活动,已有34位爱心人士参与,目前已筹捐款5870.47元,部分企业与台球爱好者还通过其他途径捐款5000余元,合计捐款11173.99元。

哥俩好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辽宁双喆)向辽宁省新宾县、抚顺市东洲区各捐款10万元。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中国台球人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捐款捐物总价值近400万元,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了积极力量,展现了中国台球界的友爱、温暖和担当。“善意善举无分大小,你我皆可成义士”,中国台球协会向各会员单位、爱心企业及所有个人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中国台球协会 亢雪松)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