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台协房山 初级 教练 培训班 毕业_台球_桌球

星牌台球桌。2019年5月26日,中国台球协会房山初级教练员培训班结业,经过四天的学习,参加本次培训班的21名学员全部通过考核,顺利结业。

本站是2019年中国台球协会举办的第一期初级教练员培训班,开班地点在北京市房山区木水培训基地,吸引了来自全国21名学员参加培训。

在为期四天的培训班学习中,中国台球协会青少部副主任、中国台球协会高级教练、北京市台球运动学校校长刘军,中国台球协会国家级教练、CBSA世界斯诺克学院副院长、CCTV-5斯诺克赛事解说嘉宾徐鑫健为学员讲授了运动心理学、运动训练学、技战术教学与训练等课程。

经过系统的学习,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学员全部通过中国台球协会教学考评系统的考核,顺利结业。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