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天在即 为冬奥加油!

北京冬奥会将跨入100天倒计时。北京冬奥会的脚步,正离我们越来越近。

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天在即 为冬奥加油!

北京冬奥会将于2022年2月4日-2月20日开幕,这是继2008年北京夏奥会之后,中国迎来的又一次体育盛会。

历经六年多的奋战,北京冬奥会的筹备已经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各大场馆已经完工并陆续开始进入测试赛,各项细节正在落实。为世界奉献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是中国的郑重承诺。同时,中国冰雪健儿正在积极备战,力争要在家门口取得好成绩。

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天在即 为冬奥加油!

奥运会是举世瞩目的大事件。13年前,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成为新中国经济社会腾飞的重要催化;现在,北京冬奥会即将开幕,它将再一次助力中国经济社会的发展,为多个行业带来利益,更多国人也可以享受到冬奥会的成果。

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天在即 为冬奥加油!

对于北京冬奥会,从申办到筹备,星牌和亿万国人一样高度关注。北京冬奥会即将跨入100天倒计时之际,星牌祝福北京冬奥会取得圆满成功,祝愿中国冰雪健儿捷报频传,期待“双奥之城”北京发展更上一层楼,期待中国体育事业在冬奥的推动之下再达新高度!

100天后,让我们相约北京!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