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确定参加中式台球世锦赛 8000万球迷的精彩期待

中国·上饶·玉山2016CBSA“上菱电梯”杯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将于3月13日在江西玉山燃起战火。在继2015年迎来塞尔比、罗伯逊、希金斯、艾伯尔顿、金佳映、付小芳等众多斯诺克、美式台球、中式台球名将之后,2016年将迎来更多具有世界标志性影响力的台球明星,包括“神奇小子”丁俊晖

据了解,丁俊晖将于本月13日回国,15日达到玉山,参加开幕式和17日开始的正赛。这注定是以世界顶级大牌为主角的世界级顶级赛事,是星光闪耀的世界顶级赛事。显然有了丁俊晖的世锦赛,更受瞩目。

丁俊晖们带动的台球经济

一提到体育赛事,人们就会想到NBA、世界杯、乒乓球等,而这些赛事究竟是如何做到全世界家喻户晓的?明星。乔丹、梅西、罗纳尔多、张怡宁等等,都曾经带动了各个领域赛事。如果没有他们的卓越表演,人们无法领略到这些赛事的精彩之处。

台球领域,当年,丁俊晖几乎带动了整个中国台球,包括中式台球,也让世界台球产业触底反弹,才有了今天斯诺克、中式台球、花式九球三足鼎立、各类赛事百花齐放的大好局面。丁俊晖打球沉着稳健、善于思考、控球细腻。8岁接触台球,13岁获得亚洲邀请赛季军,从此“神童”称号不胫而走。职业生涯共获得11次斯诺克排名赛冠军(单赛季第五次在大型排名赛称雄,追平亨德利最高纪录)、2次PTC分站赛冠军以及1次温布利大师赛冠军,共打出6次单杆147。2016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1/4决赛,丁俊晖打出个人职业生涯第六杆147分,这也是官方认证的第117杆147分。近年来,丁俊晖心理素质和球技越来越稳定,成绩也越来越好,中国台球“一哥”的地位日渐确立,这也为参加中式台球世锦赛打下了基础。

实际上,作为中国台球的启明星,丁俊晖在球迷心目中的地位几乎无人能够代替。他能参加中式台球世锦赛,是对此项比赛的认可,也是对中式台球发展的莫大支持。毕竟,中国是中式台球发源地,他也接受过中式台球的熏陶,也愿意为中式台球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而明星效应的凸显,或将推动中国乃至世界上更多人了解并认可这项运动,走进中式台球球馆领略大牌们喜欢的运动,进一步推动中式台球领域出现更多球星,带动中式台球进入良性发展轨道。同时,这项简单易学的运动能够提高世界上更多人的身心健康。

世界级顶级赛事、世界级顶级球星、世界级顶级品牌、世界级规模球迷、世界级政企强强合作,让中国台球产业具有可持续的强劲动力。乒乓球、羽毛球、棒球、跑步等适合全民参与的体育产业,可以借鉴台球产业发展,走出自己的发展之路。2016CBSA“上菱电梯”杯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即将来临,丁俊晖们也将纷至沓来,演绎世界级赛事精彩及体育产业未来。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