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七天乐 星牌好礼送不停!

还在为国庆假期怎么过而发愁吗?

还在担心出门可能“人挤人”吗?

还在头痛宅在家能干什么?

……

现在,这些都不再是问题!

今年春节,星牌首度推出“七天乐”直播联欢活动,陪伴全国广大台球爱好者度过了精彩的新年。

国庆假期,“七天乐”重装归来。10月1日-7日,每天下午两点起,星牌在抖音、快手带来每天超6小时的直播,并不断送出奖品。品精彩台球赛事,抢诚意好礼,国庆七天,星牌陪你过!

国庆七天乐 星牌好礼送不停!

更长直播、更多内容

每天下午2点到5点,抖音“星牌体育”播出中式台球世锦赛经典比赛;每天晚上7点起,快手“星牌俱乐部”除转播单挑第二季踢馆赛决赛雷镒玮和张泰艺的PK,还将回顾斯诺克精彩赛事。

直播期间,主播将和神秘嘉宾连线,聊聊台球大事小情。来星牌直播间,可以和你喜欢的老师直接“对话”

!更多奖品等你来

国庆七天乐期间,星牌将在每场直播中送出大礼,包括:丁俊晖、奥沙利文、特鲁姆普等球星的签名球杆、潘晓婷签名照、印有奥沙利文图案的纪念T恤、台球周边、生活常备品……来星牌直播间,你就有机会成为国庆节最靓的锦鲤!

最后,再次记下星牌国庆七天乐直播时间和地点:10月1日-7日,下午2点-5点在抖音“星牌体育”,晚上7点起在快手“星牌俱乐部”。点击关注,定好闹钟,国庆七天乐,星牌与你一起乐!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