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县第四届“星牌杯”中式台球锦标赛圆满落幕 讲好玉山台球故事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助力玉山台球文化建设,6月25日、26日,由玉山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主办,江西星牌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玉山县第四届“星牌杯”中式台球锦标赛成功举办。

玉山县政协主席朱明善;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美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吴方博;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翁贤杰;县总工会副主席汪群坤;江西星牌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甘佳岭参加颁奖仪式并共同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前,县委部门、政府单位、农业农村、宣传系统、政法系统、工交、财贸金融、教育系统、卫健系统、高新区、高铁新区、一中、16个乡镇(街道)等28个代表队各自组织进行分区赛,最终从1000余名参赛选手中选拔出220余名优秀男女选手参加本次比赛。比赛分男子个人赛和女子个人赛,参赛选手展现了玉山台球爱好者扎实的台球技艺、对台球运动的深刻理解和良好的精神风范。最终,政法系统代表队杨叶军荣获男子个人赛第一名,文成街道代表队周龙艳荣获女子个人赛第一名。

玉山县第四届“星牌杯”中式台球锦标赛圆满落幕 讲好玉山台球故事

进入2021年,虽然国际台球赛事暂时缺席,但玉山先后举办了一系列台球相关活动。5月,玉山县委县政府、玉山县总工会与星牌积极筹划,组织职工台球知识培训。此次培训成功举办10期,共有超3000人参加。庞卫国、吕康明、徐鑫健、邓世豪等多名专业讲师亲临玉山现场教学,立足台球基础知识,寓教于乐,生动实用,赢得学员好评。

玉山县第四届“星牌杯”中式台球锦标赛圆满落幕 讲好玉山台球故事

6月18日,由县委宣传部及县总工会主办、江西星牌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玉山县“星牌杯”台球知识竞赛激烈上演,职工们在不断的答题中对台球的了解进一步加深。

玉山县第四届“星牌杯”中式台球锦标赛圆满落幕 讲好玉山台球故事

玉山县第四届“星牌杯”中式台球锦标赛则让大家参与台球实践,在实践中更加熟悉台球,找到台球运动的乐趣。

据了解,玉山还将举办更多台球相关活动。台球在玉山的持续推广,将丰富玉山人的精神生活,促进玉山全民健身的发展,为玉山建立“中国台球之都,世界台球名城”打牢群众基础。台球更将为玉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谱写“现代化美好玉山”新篇章注入新的活力。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