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奥沙利文拒冷门 10-7逆转马奎尔进次轮

巨星在线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晚,2018斯诺克世锦赛进入第二比赛日争夺。首轮第二阶段的焦点战中,五届世锦赛冠军奥沙利文拒绝冷门发生在自己身上,反打马奎尔一个强大的7-1,总比分10-7逆转获胜,挺进16强。1/8决赛,奥沙利文的对手在多特和卡特中产生。

奥沙利文

今年世锦赛开局之冷,历届罕见,率先结束的比赛中,卫冕冠军、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已惨遭淘汰。二号种子奥沙利文在首日的第一阶段举步维艰,开场连丢四场。之后他凭借两杆破百勉强扭转局面,前九局战罢以3-6落后马奎尔。

比赛进入第二阶段,第10局,奥沙利文积极进攻,找准一个远台果断出手,不过仅得41分未做到黑球,只能转入防守。马奎尔尝试远台,结果目标球停在了袋角,奥沙利文继续上分,单杆再添35分拿下该局,总比分追为4-6。

第11局,马奎尔连得49分不慎打丢红球,错失一杆制胜的绝佳机会。面对已被简化的局面,奥沙利文顺风顺水单杆86分清台,仅一局之差。

第12局,台面剩全部彩球奥沙利文59-32领先。防守战奥沙利文失误送4分,马奎尔进攻至最后的粉球功亏一篑,奥沙利文连胜三局,一举以6-6追平马奎尔。

随后马奎尔单杆84分拿下第13局,奥沙利文69-4收到第14局,双方再次以7-7握手言和。

第15局,奥沙利文局分14-52落后奋起直追,单杆53分单局逆转,首次以8-7实现反超。压力之下的马奎尔失误增多,在第16局先得17分白白浪费大好局面,反观奥沙利文,明显已渐入佳境。奥沙利文单杆77分再下一城,9-7获得赛点。

比赛来到第18局,和上一局一样,马奎尔只拿到微不足道的十余分便又交出球权。奥沙利文连得41分不慎顶袋打丢黄球,不过并没给马奎尔留下任何进攻机会。几杆来回后马奎尔再露破绽,奥沙利文锁定胜局,结结实实反打马奎尔一个7-1后,总比分10-7完成逆转,挺进16强。

同时段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大师赛冠军马克-艾伦暂以6-3领先海菲尔德。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