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赛事助推玉山经济提质增效 更多行业从中受益

6月10日至24日,总奖金超300万、冠军60万的中国·江西·上饶·玉山2023CBSA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江西南方水泥杯”国际精英赛在玉山打响,再次在玉山掀起台球热,不少台球俱乐部、餐饮店从中受益。图片

玉山半岛台球会所于2014年开业,九年来,半岛台球会所以过硬的硬件吸引客户,再用贴心的服务扩大口碑。“台球赛事到玉山,对玉山经济有很大带动作用。”负责人郑总表示,“在我们这些台球俱乐部经营者看来,台球来玉山让我们‘雨露均沾’,职业球员和球迷纷纷慕名前来,可以提升俱乐部的影响力,推动俱乐部的经营。”

图片

美食是一道桥梁,可以连接起不同的文化和人群,让人们更加了解彼此。位于武安西路的大灶头餐馆,现已开业15年,其以玉山本土菜系为主,“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能够在玉山举办,感觉这是我们玉山人的骄傲,台球赛事把玉山这座活力之城推向全国、绽放世界。”总经理黄献林在采访中表示,“台球不仅让很多人知道玉山,也带动了玉山的经济,餐饮业的生意也更好了,最近几年,也有不少旅游团专门前来品尝玉山经典菜品,了解玉山本土文化,我也祝愿我们这次台球赛事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图片

据了解,近年来玉山着力打造“世界台球城”的名片,举办赛事、兴建国际台球文化产业项目,让台球文化深入人心的同时,因台球赛事而纷至沓来的“访问量”,也刺激了产业升级,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极大地推动旅游、住宿、餐饮等产业,盘活沉睡资源。台球,已成为击开美丽江西东大门的一颗幸福之球。来源:玉山之窗

6月17日-24日,抖音“星牌体育”、快手“星牌体育”、视频号“星牌台球”、虎牙“星牌台球”全程直播国际精英赛正赛。关注星牌直播,锁定精彩赛况,燃情六月,见证中式台球的新起点、新篇章!
关注微信公众号“星牌台球”,点击菜单“精英赛”或回复相应关键词,可查询国际精英赛赛程、签表、比分直播、购票入口、全年赛历、最新排名等赛事信息。点击“阅读原文”,直接购买赛事同款球台。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