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柬埔寨台球协会秘书长玛拉·索契:期待未来为中式台球冠军而战!

总奖金超过300万、冠军奖金高达60万的中国·江西·上饶·玉山2023CBSA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江西南方水泥”国际精英赛,两位柬埔寨球员索姆·萨姆南、东·邦托恩晋级正赛。

今年5月,柬埔寨成功举办东南亚运动会。作为东道主,柬埔寨在台球项目表现抢眼,夺得2金4铜。柬埔寨台球协会秘书长玛拉·索契说:“我们国家现在有很多台球运动员,我们的台球在进步、在成长。东南亚运动会之后,柬埔寨人更加关注台球。”

索契介绍,和斯诺克、美式相比,中式台球在柬埔寨处于新兴阶段。“这次来到玉山的球员基本都参加了东南亚运动会,他们有的练斯诺克、有的练美式,比如萨姆南在东南亚运动会打的是美式。他们很努力地学习、了解这项运动,享受着中式台球的乐趣,享受着每一场比赛。”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2023年全年总奖金超2000万,这让柬埔寨台球人备受鼓舞。“这个比赛让我们非常兴奋!参加一项全新的运动本身就让我们备受鼓舞,更不用说这样的奖金设置。”

图片

“玉山是一座台球城,体育中心、台球学院、博物馆都让我们感到非常兴奋。这里不大,但很安静,很舒服,很适合居住。呆在玉山让我们很有安全感,我们在玉山逛了很多地方,很开心,很想多呆呆,以后多来这里参赛。”

两位球员打进正赛让索契十分欣喜。但他说,柬埔寨台球人有着更大的目标:“我们想夺冠!当然如果没有拿到,我们也很开心,因为我们很享受这一次大赛。下一站我们想派更多球员参加,希望我们的球员未来可以为冠军而战。”

“我们会带着参加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的经历回去,向更多柬埔寨人展示中式台球的有趣。我们想在柬埔寨做像东南亚运动会一样大的中式台球赛事,把中式台球做大做好。”

6月17日-24日,抖音“星牌体育”、快手“星牌体育”、视频号“星牌台球”、虎牙“星牌台球”全程直播国际精英赛正赛。关注星牌直播,锁定精彩赛况,燃情六月,见证中式台球的新起点、新篇章!

关注微信公众号“星牌台球”,点击菜单“精英赛”或回复相应关键词,可查询国际精英赛赛程、签表、比分直播、购票入口、全年赛历、最新排名等赛事信息。点击“阅读原文”,直接购买赛事同款球台。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