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边的究极进化“四部曲”

除了“平不平”,库边弹性好不好,可能是人们衡量台球桌质量高低时最能直观感受到的一项尺度。我们都期待打球时“指哪打哪”,这离不开一个好的库边。

库边并不是弹越多库越好,否则球的走位将彻底失控。球碰到时要满足弹性大于或等于4库半左右,但也不会大大超过这个数字。

和台球桌其他环节一样,库边也经历了一个进化的过程。星牌匠人不断研发、探索,在过去35年带来以下改变,让库边变得更好。

第一步:木库变钢库

长期以来,木库是台球桌的主流。直到现在,木库台球桌仍然在台球桌市场有一定市场。进入新世纪后,又出现了石库台球桌。

库边的究极进化“四部曲”

为了追求更好的打球体验,人们开始研究更多材料。星牌是世界上最早开始研发钢库的台球厂商之一,为什么选择钢库?因为钢材料稳定性更好,也不容易变形,有着更长的使用寿命。钢库每一部分更为平均,就减少了卸力的情况。

第二步:“I”型钢库的诞生

钢材料的优势,让钢库台球桌一经问世就迅速在市场上受到热捧。接下来的问题:什么样的钢库更好打?为了回答广大台球爱好者,星牌先后首创“C”型、“L”型钢库,之后推出了“I”型钢库。“I”型钢库经过反复测试,能够带来更稳定、更均匀的回弹。

第三步:加宽加厚、用料升级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台球运动的逐步普及,人们对于台球桌“好打感”的期待也越来越高。加宽加厚钢库、升级用料,正是星牌匠人回应市场需求、不断追求极致的体现。

星牌匠人反复测试、调整“I”型钢库,得到一个理想数据,让钢库和石板形成理想角度。钢库由10毫米升级为12毫米,微小的调整带来更加均匀的回弹效果。加宽加厚,虽然增加了钢库的重量,提高了生产成本,但得到了客户更加积极的反馈。

库边的究极进化“四部曲”

弹簧钢钢库此前曾用于星牌一些款式上,市场反响出色,因此,星牌决定将其推向更多款型。弹簧钢综合性能优越,用弹簧钢打造的台球桌钢库,回弹更均匀。

第四步:即将揭晓……

这个秋天,星牌新品即将重磅问世!和新品一同亮相的,还有新升级的钢库。新的钢库究竟有哪些变化?将如何提升打球体验?悬念即将揭晓……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