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体育中心 一座只属于台球的体育馆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第一站——2022CBSA“上饶银行”杯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比赛赛场——玉山体育中心得到了球员的纷纷点赞,有球员表示在这里打球找到了真正的运动员的感觉。

玉山体育中心之所以能够让许多球员找到比赛感觉,和贴心的设计有关。龙骨加密和加拿大优质枫木专用地板,能让台球桌始终保持绝对稳定,避免哪怕是极微小的晃动;内场全部使用最先进的吸音材料,同时墙面和屋顶不做任何装修,尽可能提升吸音效果。同时,赛场温度和湿度控制在适合进行台球比赛的范围内,让台球桌和球员都能进入最佳状态……种种细节,都在为正规的台球比赛着想,都在为每一位来到这里比赛的球员着想。

玉山体育中心 一座只属于台球的体育馆

而在未来,玉山体育中心所承载的意义,绝不仅仅是几场高水平的比赛。如今提及足球等世界职业化程度高、备受欢迎的运动之时,体育迷们总能迅速想起一些标志性的赛场——伯纳乌、诺坎普、老特拉福德等等。

历经岁月沉淀,它们早已不仅仅是一座赛场,而承载着这项运动的历史沿革、明星故事。这些标志性的赛场也已经成为体育迷心中的圣地,一个必须来一次的地方,周边产业也随之兴旺。

在台球项目中,历史悠久的斯诺克运动,也有克鲁斯堡剧院这样的圣地,每一位球员以在克鲁斯堡打球为骄傲,全世界球迷也期待有一天能走进这里看一场比赛。

玉山体育中心 一座只属于台球的体育馆

玉山体育中心,正处在历史沉淀的过程中。以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的成功举办为重要节点,这座体育馆的良好口碑将通过参赛球员们传向台球界。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的一炮打响,也将吸引更多台球赛事、台球人来到这里。

万丈高楼平地起,我们将继续脚踏实地,做好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等赛事,有了真正受球员欢迎的好赛事为基础,玉山体育中心将在未来承载更多和台球有关的记忆,成为台球人的圣地。玉山,也将因玉山体育中心而变得更好。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