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晓婷等世界台球高手与三亚“草根球王”同场挥杆_台球_桌球

星牌台球桌。全球排名第一的世锦赛卫冕陈思明演出的花式九球一杆清台得到当场一阵阵欢呼声……12月5日,2018海南三亚全球女人9球公开赛篮球明星助推三亚球王主题活动在三亚湾红树林度假村酒店举办,全国冠军刘莎莎等来源于世界各国的5名全球台球高手与三亚“草根创业球王”同台挥杆,给三亚市民游客产生一场大开眼戒的花式台球演出。

当日,全国冠军刘莎莎,意大利花式撞球职业玩家贾思敏·欧思纯,美国花式台球传奇球星、在桌球界有“摧毁女伯爵”之称的艾莉森·费雪等全球台球高手与三亚球王桌球挑战赛获胜的4名参赛选手联机开展匹配赛,贾思敏·欧思纯和王进职业队以超人2的速率拿到了匹配赛总冠军。王进说:“与国际级大神同场比赛要我体会到桌球风采,并获得了大神的当场指点迷津,这次赛事他会获得了许多

技术性技巧。”

现场,陈思明和“9球天之后”潘晓婷给三亚市民游客产生了花式九球一杆清台等精彩演出。

三亚市文体局负责人表达,全球女人9球公开赛做为国际性最具诱惑力的A级台球赛事,每一年吸引住全球范围之内诸多顶级岗位足球运动员比赛;本次将职业赛与三亚球王业余赛结合在一起,协助参赛者尽快认识自己的水准和差别,另外丰富多彩了三亚球王的内函,尽快促进全民运动在三亚铺平。

此次主题活动由三亚市市人民政府等举办,三亚市文体局等协办。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