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黑科技”】潮湿季节有了它 再也不用担心打不进球了!

四月到来,春暖花开,气温走高,夏天也越来越近。不过,春夏并非所有人的菜,如果你是台球爱好者,来到春夏时节,便会发现许多球桌在潮乎乎的天气下变得越发沉重,想打出自己心中之所想,难上加难。尤其对于南方球友来说,绵延的回潮天无疑是打球的噩梦……

【聊聊“黑科技”】潮湿季节有了它 再也不用担心打不进球了!

于是,除湿加热的装置就成为许多厂商着力研发的方向。为了让大家在任何气候下都能打到干燥适中、走速稳定的品质台球桌,星牌自主研发了智能温控除湿加热灯光系统。

星牌的智能温控除湿加热灯光系统不是一个简单的控制器,内有两个探温器分别监控温度、湿度,保证球桌温度,排掉笼罩在台球桌表面的潮气,提供优质打感。

智能温控除湿加热灯光系统2011年在斯诺克海南精英赛首次亮相,目前已经进化到第四代。该系统现在是斯诺克世锦赛、中式台球世锦赛同款球台的标配——斯诺克世锦赛在英国举行,中式台球世锦赛在江西玉山举行。英国和我国南方都是常年气候潮湿的地区,智能温控除湿加热灯光系统的使用,为比赛提供了有力保障。

【聊聊“黑科技”】潮湿季节有了它 再也不用担心打不进球了!

星牌制造的智能温控除湿加热灯光系统,究竟有哪些特色?

效率高。智能温控除湿加热灯光系统破解传统台球桌加热器送热不均匀的现象,靠红外线辐射球桌到恒定温度,成本更高,但有力保证整张球桌每一处都温度均匀。

【聊聊“黑科技”】潮湿季节有了它 再也不用担心打不进球了!

很安全。智能温控除湿加热灯光系统表面阻燃,控制面板用的是人畜无害的弱电,尤其是航空线自带防水防潮buff,将潮气“拒之门外”,不会短路。系统还能跟着周围自然环境走,自动调节球桌达到需要的温度和湿度。一旦周围环境异常或设置出现偏差,系统能迅速做出调整。

还有两点不能不提——

最新一代智能温控除湿加热灯光系统使用的灯管切面从三角改为平角,为星牌独家研发并申请专利。灯管的数目比以前少了,但亮度更大,不会影响球员打球,也不会影响直播效果——想做直播的可以放心选购!

【聊聊“黑科技”】潮湿季节有了它 再也不用担心打不进球了!

智能温控除湿加热灯光系统采用宽电压,通用国内外。无论你在地球上的哪个地方,一插即可使用,不需要转换插头和变压器,也无需担心使用效果大打折扣。

总结时间到!智能温控除湿加热灯光系统送热更均匀、除潮效果好、安全系数高,还有高效的灯管和贴心的宽电压,是解决潮湿季节打球体验差问题的法宝。春暖花开,还不安排起来?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