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上限在哪里” 奥沙利文力拼世锦赛第八冠 大赞世界台球博物馆

斯诺克巡回锦标赛激战正酣。现世界第一、单赛季第二奥沙利文首战10-2轻取老冤家卡特,半决赛对阵加里·威尔逊,继续冲击赛季第六冠。

此前的世界公开赛,奥沙利文时隔五年重返玉山。“中国赛事是大赛,当然是优先的,我对中国比赛的喜爱超过其他任何地方,我也喜欢来到中国,所以乐意去参加。”

图片

本赛季,已经48岁的奥沙利文再次交出令球迷咋舌的成绩单,拿下英锦赛、大师赛两个“三大赛”冠军,还在世界大奖赛、上海大师赛、利雅得大师赛登顶。“我不知道自己的上限在哪里,我对自己的期待没有以前那么高了。现在我也不年轻了,也许没有10年前那么厉害。当然你也看到有很多年轻球员崛起,所以会觉得不会像以前一样赢那么多。”

“不过我一直在赢,还不错。我只是不停努力、努力,尽力赢球、参赛、享受。”

图片

世界公开赛上,奥沙利文1/8决赛决胜局被伊朗名将瓦菲一分绝杀,“丁奥会”未能在玉山体育中心上演。丁俊晖接连淘汰瓦菲、罗伯逊,赛季第二次打进排名赛决赛。

“我觉得丁俊晖这个赛季打得很不错,一直很稳定,许多比赛打到后半程。丁俊晖非常优秀,他可能是我见过走位最好、得分能力最强的球员。他是现象级的,非常出色,我喜欢看他打球,很高兴看到他再次享受斯诺克并取得好成绩。”
图片

巡回锦标赛结束后,本赛季的收官大战——斯诺克世锦赛,将在4月20日开赛。届时,奥沙利文将向克鲁斯堡时代创纪录的世锦赛第八冠、单赛季包揽“三大赛”、第八套大满贯等荣耀发起冲击。

“每次参赛我会全力争胜,我不是每一站都参加,所以我每次参赛会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我一直努力争取赢下自己参加的每一站比赛。”

图片

当然,无论最终能否拿到世锦赛第八冠,无论三大赛数量能否在现有的23个的基础上继续增加,奥沙利文在斯诺克历史长河中的地位已毋庸置疑。世界公开赛前夕,奥沙利文入选首届世界台球名人堂。世界公开赛比赛期间,奥沙利文参观了世界台球博物馆。

“我热爱历史,所有台球项目都让我着迷。我在博物馆学到了很多关于斯诺克、英式比利、开伦等项目的历史,发现和学习了很多斯诺克以及其他台球项目我还不了解的东西,认识这些项目如何发明和发明项目的人,看到多年前人们使用的球和台呢。我在电视上看过俄式台球的直播,亲眼看到它的袋口,感觉很神奇。我了解了各项台球运动的传奇人物,比如艾弗伦·雷耶斯(首届世界台球名人堂7位入选成员之一),还有开伦运动的球员。”

图片

参观期间,奥沙利文在介绍自己1997年打出最快147的展板前拍照留念,让许多球迷感慨不已。“看到自己的照片和这些伟大球员以及为台球做出杰出贡献的人并列在一起,感觉很棒。很感谢玉山和星牌带来如此令人惊叹的设施,全世界每个斯诺克球迷都应该过来看看,了解所有台球项目的历史。”

“我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期待再次回到玉山,并再次参观博物馆。”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