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中冠奥沙利文8-10不敌墨菲,痛失冠军

北京时间11月13日早上,2017斯诺克冠中冠邀请赛圆满落幕。在万众瞩目的决赛中,奥沙利文曾一度挽救3个赛点,但却在关键时刻打丢绿球,最终8-10不敌魔术师墨菲,再次与冠中冠冠军擦肩而过。

奥沙利文与墨菲

自2013年起,奥沙利文每年都会来到他比较钟情的冠中冠赛场,并取得了4次杀入决赛2次获得冠军的令人望而却步的辉煌战绩。对于本次冠中冠冠军,奥沙利文也是志在必得的。在小组赛首战,他打出一杆134分和两杆70+,4-1轻松击败墨尔本机器罗伯逊,晋级小组赛决赛。之后,他在对阵卫冕冠军希金斯时,赛场发威,轰出两杆破百并以6-0零封巫师,挺进四强。在半决赛中,他又以6-2横扫对手汉密尔顿,一路高歌猛进杀入决赛。

在决赛中,奥沙利文迎战墨菲,但他并没能延续之前的神勇状态,第一阶段双方打成4-5,墨菲领先一局。接下来的三局,奥沙利文在进攻和走位上都出现偏差,比分继续扩大到4-8。第十三局,双方失误不断,纠缠了好长时间,奥沙利文才艰难的追回一局。第十四局,墨菲抓住奥沙利文的多次失误,5-9拿到赛点。第十五局对双方来说都至关重要,巨大的压力令他们失误连连,最后奥沙利文完成超分,挽救一个赛点。第十六局,奥沙利文打出单杆108分清台,再次挽救一个赛点。第十七局,奥沙利文趁机再下一城,比分追至8-9。第十八局,几个回合之后,奥沙利文在清彩时,不慎打丢超分绿球,墨菲10-8惊险获胜,奥沙利文痛失三冠王荣誉。

明天奥沙利文将出战上海大师赛,期待他继续给我们带来精彩的赛事!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