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 儿童健康成长的源泉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六一”是六月的开端,今年六月,我们将迎来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国际精英赛。中式台球的赛场从来少不了孩童的身影。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也不例外,已经结束的全国资格选拔赛,无数小球员令球迷眼前一亮,他们在这个舞台留下了大赛初体验,留下了梦想的印记。

图片

全国资格选拔赛辽宁沈阳站

台球为何对于儿童有着如此强烈的吸引力?它易于上手,自带老少皆宜属性;它没有身体对抗,更加适合绝大多数儿童参与。台球更是有益儿童身心的健康运动。儿童放下电子产品,玩几局台球,可以舒展身体、开拓头脑、锻炼意志。不仅如此,儿童还能在玩耍之中收获宝贵的亲情和友情,健康、快乐地成长。

图片

全国资格选拔赛安徽合肥站

为了满足广大儿童参与台球的实际,星牌精心研发了一款儿童台球桌——XWG01-6S。(点击传送门直接下单。)

XWG01-6S延续了星牌产品做工考究精致、质量过硬的传统,同时针对儿童实际需求,带来很多独树一帜的细节:可移动可折叠,不会占据太大空间,无论在家还是在户外都可以随时玩起来;无棱角的台案、插锁式防护、单折叠移动钢架等设计,保障球桌的稳定性和安全性,把儿童的安全放在第一位。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星牌儿童台球桌推出以来,走遍全球许多中小学

图片

在世界斯诺克巡回赛赛场亮相

图片

还走进许多人的家中,前世界冠军墨菲的儿子哈里也喜欢在这款球桌上打球。

图片

星牌再次祝广大小朋友儿童节快乐,祝每位儿童在台球运动中找到乐趣,健康成长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