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现在是10年来最好的我

奥沙利文:现在是10年来最好的我

和昨天提到的杰米·琼斯一样,奥沙利文是狂热的跑步爱好者,很多人认为,这是他在45岁的年龄仍能在斯诺克赛场保持良好状态的重要原因。

“对我来说,现在跑步是因为跑步有好处,因为斯诺克非常劳心劳力。我留意了很多斯诺克球员,因为我靠世巡赛而生,我看到了人们的生活状态。我不会一直和他们沟通,但你可以感受到他们的生活是怎样的。”

奥沙利文:现在是10年来最好的我

“我认为很多斯诺克球员必须对某种东西上瘾,从而去适应打斯诺克的节奏,因为斯诺克非常劳心劳力。有的人喝酒、烹饪、赌博、打电游。这只是一种满足斯诺克球员需要的办法。”

“至于我自己,跑步和保持健康让我上瘾。跑步对我一直很重要,我如今达到的许多事情要归功于此,希望能继续坚持下去。现在我45岁,但感觉身体状态是是10年来最好的时候。”

2021-22赛季世界斯诺克巡回赛即将开战。星牌各大账号将持续带来相关动态,敬请关注。

单挑第二季及世界斯诺克巡回赛均使用星牌台球桌。点击“世锦赛台”,有台球的地方,就有星牌!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