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天琪连胜晋级女子16强 想参加更多中式比赛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在2017年10月,CBSA东海温泉9球国际公开赛女子组决赛中,付小芳同门师妹史天琪与来自中华台北的魏子茜相遇。最终以“黑马”身份闯入决赛的史天琪以11-6的比分战胜魏子茜,摘得本站9球赛桂冠,而这位新科冠军仅仅是一位出生于00年的小姑娘。

史天琪

史天琪尽管年龄还小,但已经在中式台球和美式9球赛场上征战多年并取得不俗的成绩。CBSA中式排名上,史天琪更是高居第3位,仅仅落后于陈思明和师姐付小芳。本届中式台球世锦赛,史天琪凭借女子Top4的排名直接进入正赛双败阶段。正赛阶段开始后的两场比赛,史天琪不负众望地连取胜利:她先是7-5涉险取胜张晓彤,后7-4将战胜陈思明的唐春晓送入败部,直取一张女子16强的入场券。

晋级单败的史天琪在赛后表现得很稳重,丝毫不像只有18岁的样子。她首先对这场比赛回忆道:“今天上半场发挥还可以,但是后半程打丢了两颗8号球,这样相当于白送了两局给对手,对于其他方面的表现还算满意。”在付小芳和史天琪比赛时,我们总是能看到她们的教练张树春的身影。史天琪告诉记者赛前赛后她们都会有很多有效的交流,这也是自己心里踏实的很重要的原因。

除了参赛,史天琪对于中式台球的发展和现状也有自己的看法:“我自己非常的喜欢参加中式比赛,而且中式台球的发展也越来越好。但是我认为中式台球的比赛有点少,尤其是女子方面。除了世锦赛外、密云中式公开赛,假如还有其他国际级的比赛举办,中式台球的发展道路会更加的宽广。”

在史天琪接受采访时,她的师姐付小芳和姜藤正进行激烈的较量并处于落后的不利局面。听闻后史天琪告诉记者:“其实芳姐打比赛时,我会禁不住比她还紧张。但我还是选择相信她,因为我知道无论在什么情况下,芳姐都能发挥出自己的实力。”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