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携手星牌 为台球带来了什么?

中国·江西·上饶·玉山第6届CBSA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和2024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正式官宣,让台球迷乃至无数体育迷的目光再次投向“江西东大门”玉山。

图片

从一块青石板开始,玉山和星牌一路走来,做产业、办比赛、深耕台球文化,玉山成为引人注目的“世界台球名城”。那么这条路又为台球带来了什么?

带给台球人更好的体验。

上世纪90年代,玉山县樟村镇探索利用青石板生产台球桌面,吸引了一大批投资者前来办厂。彼时,星牌为生产世界上最好的台球桌而走遍全国,经过反复比较测试,选择了玉山的青石板材资源。

图片

如今,使用玉山桌板生产的星牌台球桌,是中式台球世锦赛、斯诺克世锦赛等国际台球大赛的指定用台,走遍全球近100个国家和地区。中国星牌走向世界,让广大台球人享受优质打感、不凡品质,对台球多一分热爱。

带给台球人更多高水平的赛事。

中式台球世锦赛、斯诺克世界公开赛以及去年推出的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均是业界瞩目的国际级大赛。玉山、星牌和各方一道全力做比赛,为台球人提供了展现自己实力的舞台,促进了台球运动整体水平的提升,为中式台球的职业化、国际化,为斯诺克在全球的推广作出重要贡献。
图片

图片

图片

培育浓郁的台球文化。

玉山和星牌所做的努力,不仅仅是生产台球桌,也远远不只是举办一些大型比赛那么简单。

2017年,玉山国际台球文化产业项目开始动工,目前玉山体育中心、星牌台球产业园、国际台球学院已经落成,世界台球博物馆和世界台球名人堂开馆在即。

图片

图片

图片

世界台球博物馆和世界台球名人堂代表台球过往,玉山体育中心代表着台球的现在,国际台球学院代表台球的未来,形成强有力的文化支撑和强大的磁场,让玉山“世界台球名城”的名片更加明亮。

此外,玉山和星牌共同举办台球知识培训、助力民间台球赛事,让台球切实走到百姓身边,让百姓感受台球文化的魅力。

图片

12月2日-16日,中式台球世锦赛在玉山再度引爆台球热潮。以两大赛事回归为标志,玉山和星牌的台球之路将越走越宽,玉山和星牌也将在未来更长的岁月中,为台球带来更多更宝贵的财富。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直接报名中国·江西·上饶·玉山第6届CBSA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关注星牌各大账号,第一时间掌握世锦赛最新资讯!

图片

相关新闻

  • 2020中国台球产业生态布局研讨会落幕 星牌与璟点深化合作

    2020中国台球产业生态布局研讨会落幕 星牌与璟点深化合作

    发布时间:2019-12-3021:44:40阅读量:778星牌台球讯北京时间12月30日下午,由璟点、《中国体育》zhibo.tv联合主办的2020中国台球产业生态布局研讨会暨璟点&《中国体育》zhibo.tv战略合作发布会在秦皇岛举行。《中国体育》zhibo.tv、璟点、星牌、乐馆、野豹、黑钥匙、钻石寓言等众多台球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宁夏星伟希望小学落成 甘连童:不遗余力回报社会

    宁夏星伟希望小学落成 甘连童:不遗余力回报社会

    发布时间:2012-09-2600:00:00阅读量:10062012年9月25日,由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甘连童捐款建成的星伟希望小学落成仪式在宁夏红寺堡大河乡举行。出席参加落成仪式的领导嘉宾有: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三朝元老”范可新圆梦北京 可你知道她的爱好吗?

    “三朝元老”范可新圆梦北京 可你知道她的爱好吗?

    北京冬奥会短道速滑赛场今天再传捷报,范可新、曲春雨、张雨婷、韩雨桐、张楚桐默契配合,夺得女子3000米接力铜牌。 作为中国短道速滑女队近十年来的领军人物,范可新首日获得混合团体接力金牌,终于圆了自己的奥运金牌梦。加上今晚的女子接力铜牌,这位老将的第三次奥运之旅虽仍有遗憾,但堪称成功。 运动员取得金牌的背后,总是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刻苦训练。“我每天训练也很忙,也很累,一天基本上没有时间太多做自己喜欢的爱好。”范可新曾说。 而范可新的爱好是什么呢?进入北京冬奥会主页,我们可以找到答案:台球! 范可…

    行业资讯 2022年2月14日
  • 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开启广州塔球星走红毯_台球_桌球

    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开启广州塔球星走红毯_台球_桌球

    发布时间:2020-01-0611:24:13阅读量:1697星牌台球桌。9月22日,广州恒大2019全球斯诺克台球我国公开赛红地毯典礼暨比赛启动式在广州小蛮腰隆重召开,丁俊晖、塞尔比、特鲁姆普、希金斯等72位全球最強斯诺克台球大神踏入红地毯。不久助推恒大队挺入亚冠联赛四强的广州恒大新能源车知名品牌“恒驰”,也精彩纷呈现身。9月23号夜间7时,赛事将在广州市天河体育馆开杆。广州小蛮腰下,

    行业资讯 2020年6月1日
  • 中国台球协会纪律准则和处罚规定

    中国台球协会纪律准则和处罚规定

      中国台球协会纪律准则和处罚规定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目的   为保证全国台球竞赛及相关活动的顺利进行,维护赛场公平竞赛秩序,以及保障台球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中国台球协会章程》和国家体育总局相关规定制订《中国台球协会纪律准则和处罚规定》(以下简称“本规定”)。   第二条 处罚原则   中国台球协会纪律委员会遵循独立、公开、公正、公平,处罚与教育相结合的原则,对违规、违纪行为依规依纪进行处置和处罚。相关行为涉及违反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移交有关…

    行业资讯 2022年3月18日
  • 塞尔特:稳定是进步之匙 期待世锦赛有一改变

    塞尔特:稳定是进步之匙 期待世锦赛有一改变

    ❖塞尔特:稳定是进步之匙 2019年印度公开赛冠军马修·塞尔特上赛季末表现强势,直布罗陀公开赛闯入四强,世锦赛从资格赛杀出。他希望提升自己的稳定性,将这一势头延续下去。 “我在直布罗陀公开赛时的感觉和印度公开赛不一样,印度公开赛时的感觉仅此一次。这次我只是很早就相信自己能赢。我清楚自己状态上佳,手感前所未有地好。希望能把这样的状态带到下赛季,并不断延续。现在我的状态真的很好。” “如果能找到稳定性就好了。对真正的高手而言,内心的想法并不重要,因为他们知道自己有能力在任何一站赛事的任何一轮持有竞争…

    行业资讯 2021年7月12日
  • 球台与俱乐部捆绑经营 星牌与三家连锁签订合作

    球台与俱乐部捆绑经营 星牌与三家连锁签订合作

    发布时间:2015-05-1200:00:00阅读量:11172015年5月10日,第九届广州国际台球及配套设施展继续进行,展会上,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与北京璟点恒远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球动力台球管理有限公司、星球汇台球连锁俱乐部签订战略合作。此前,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就曾与台球连锁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从北方十城市台球邀请赛到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 这是星牌和中式台球的31年

    从北方十城市台球邀请赛到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 这是星牌和中式台球的31年

    2022CBSA“上饶银行”杯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即将揭幕,中式台球运动的“新时代、新征程、新辉煌”即将开启。中式台球,从上世纪80年代末90年代初兴起于民间,到第一个职业联赛——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诞生,走过一段不平凡的道路。砥砺前行35年,作为一家来自中国、放眼世界的民族品牌,星牌一直致力于推广中式台球,为这项运动走向普罗大众、为这项运动健康可持续发展而不懈努力。回到上世纪80年代末90年代初,在中式台球玩法火遍大街小巷的背景下,星牌一方面着力研发中式台球器材,另一方面开始筹划专业正规的中式台…

    行业资讯 2022年11月20日
  • 星牌私家台球桌携

    星牌私家台球桌携

    发布时间:2012-03-2600:00:00阅读量:7163月24日,斯诺克世界冠军、星牌签约球员马克?威廉姆斯来到著名影视演员李成儒家中,与李氏父子进行了一场友谊比赛。比赛进行的高潮迭起。马克此次是以星牌私家台球桌推广大使的身份出席活动的。近年来,星牌经过不断研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国际台球学院台球教练招聘通知

    国际台球学院台球教练招聘通知

    江西玉山国际台球学院由中国台球协会业务主管、玉山县人民政府投资建设、星牌公司运营管理,是世界上规模最大、投资最多、教学设施最先进的台球院校。包括台球全日制学历教育、职业运动员培训和台球从业人员考级认证三个教育培训体系。 为了创办世界一流的台球院校,满足大量学生的学习需求,现对外招聘全职教练5名,要求具有中国台球协会颁发的初级以上教练证书和丰富的台球教学经验,该岗位待遇优厚、工作稳定、生活条件优越、提供食宿,有社保、法定节假休息日及年假。 如果您有意应聘国际台球学院的教练岗位,为台球运动培养一流人…

    企业动态 2023年6月29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