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果树斯诺克中巡赛8月1日揭幕!多位世界冠军参赛 国际球星对垒国内军团

中国·贵州·黄果树2023CBSA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8月1日-5日在风景如画的贵州安顺黄果树瀑布风景区进行。

中国·贵州·黄果树2023CBSA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由中国台球协会、贵州省体育局、安顺市人民政府举办。注册中国台球协会会员的参赛选手可以通过这站比赛获得相应积分,而根据规定,中巡赛年终积分前两位的选手获得下赛季世界斯诺克巡回赛职业资格。

图片

本次比赛,中国最新斯诺克职业排名前32位的球员直接入围正赛,四站全国资格赛将产生32位正赛球员。另有多位国际球员加盟,包括:斯蒂芬·亨德利、约翰·希金斯、贾德·特鲁姆普、马克·艾伦、凯伦·威尔逊、杰克·利索夫斯基等。

国际球员阵容星光熠熠:“台球皇帝”亨德利是七次世锦赛冠军;“巫师”希金斯四次登顶克鲁斯堡;特鲁姆普是2019年斯诺克世锦赛冠军;艾伦是大师赛、英锦赛冠军,现世界排名第三;凯伦·威尔逊是斯诺克“90后”代表人物,世锦赛、大师赛亚军;利索夫斯基是斯诺克“90后”中的佼佼者,曾六次杀入排名赛决赛。

目前正赛报名通道已经开启,梅希文、高阳等前职业球员,女子斯诺克世锦赛亚军、英国女子公开赛冠军白雨露等人将参赛。资格赛第一站郑州站上周末结束,前职业球员雷佩凡、伊登·谢拉夫,小将王信伯,以及陈小龙、姚东成、杨伟鸿、雷震宇、秦剑锋等8位球员获得正赛资格。

直接正赛报名:关注“星牌台球”微信公众号,点击“赛事通道”→“中巡赛报名”,进入报名通道完成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7月29日24:00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扫描下方二维码,也可进入报名通道。

图片

资格赛报名:

资格赛为线下报名。联系方式详见资格赛竞赛规程
提醒:通过资格赛晋级正赛的球员,需进入线上报名通道补缴正赛费用。

截止时间:2023年7月29日24:00前。

图片

8月1日-5日,虎牙、咪咕、优酷将对黄果树斯诺克中巡赛进行全程直播。关注“星牌台球”微信公众号,掌握赛事第一手资讯!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