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份贡献都应被铭记,每一个传奇都应被歌颂——世界台球名人堂

3月17日的玉山,我们将见证世界台球博物馆开馆及世界台球名人堂入堂仪式的盛况,这将成为载入世界台球发展史的重要时刻。

自2014年筹划世界台球博物馆、世界台球名人堂伊始,各方就梦想打造一个能够属于全世界台球人共同的精神殿堂。星牌在玉山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过去十年间,以此为契机,与世界主要台球组织及亚洲、欧洲、非洲、南美洲、北美洲和大洋洲的数十个洲际、国家和地区的台球组织进行了大量深入细致的沟通。世界台球博物馆、世界台球名人堂所呈现的愿景和星牌人真诚和专业的态度,赢得了世界各地台球人的共鸣。

每一份贡献都应被铭记,每一个传奇都应被歌颂——世界台球名人堂

为了保障世界台球博物馆的全面翔实和世界台球名人堂的权威公正,工作组与世界台球运动联盟(WCBS)、国际台球联合会(IBSF)、世界开伦联合会(UMB)、世界职业比利和斯诺克协会(WPBSA)、世界花式撞球协会(WPA)五大国际权威台球组织等权威国际组织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并得到了五大权威组织及30余国家及地区台球协会的鼎力支持。各大权威机构与协会的鼎力相助,让世界台球博物馆、世界台球名人堂首次打破了不同地域、不同项目之间的界限,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世界台球圣殿。从此,世界台球人有了共同的文化堡垒、共同的精神家园。

图片

十年逐梦,终得实现,3月17日,世界台球博物馆开馆、世界台球名人堂入堂仪式将于“中国台球之都、世界台球名城”江西玉山盛大举办!来自全球各地的台球领域权威组织机构及入选人员将悉数莅临。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