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文get国际大奖赛的重要信息!

8月8日-22日,中国·江西·上饶·玉山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2023CBSA“怀玉山旅游”国际大奖赛在江西玉山体育中心举行。国际大奖赛总奖金超300万,冠军独享60万,郑宇伯、楚秉杰、帕古拉扬等国内外球星纷纷参赛。

国际大奖赛即将开杆,我们为大家梳理本次比赛的一些重要信息,让你迅速成为“懂球帝”!

1.国际大奖赛是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2023年的三大分站赛之一,它拥有中国台球协会积分,影响球员下一站能否跻身种子行列,对于12月年终总决赛的资格也有着重要影响。

2.国际大奖赛比赛时间:8月8日-22日,其中8日-13日为玉山资格赛,14日为开幕式及抽签仪式,15日-22日为正赛。

3.国际大奖赛延续高奖金和普惠分配,冠军60万,正赛128强保底5000。奖金分配表如下:
图片

4.本次国际大奖赛正赛仍为128人,包括国内男子组最新前16、国内女子组最新前4、全国资格选拔赛晋级球员、玉山资格赛晋级球员以及国际组外卡球员。

5.国际大奖赛正赛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国内男子组、国内女子组、国际男子组、国际女子组四个组别分别进行双败淘汰赛。国内男子组分为9个8人组,每组晋级4人,共晋级36人;国内女子组分为3个4人组,每组晋级2人,晋级6人;国际男子组分为4个8人组,每组晋级4人,晋级16人;国际女子组分为3个4人组,每组晋级2人,晋级6人。共64人晋级第二阶段。这一阶段男子组采用17局9胜,女子组采用13局7胜。第二阶段:国内男子组与国际男子组合并为男子组,国内女子组与国际女子组合并为女子组,男子组和女子组分别进行双败淘汰赛。男子组52人,分为6个8人组和1个4人组。8人组每组晋级4人,4人组每组晋级2人,共晋级26人。女子组12人,分为3个4人组,每组晋级2人,共晋级6人。共32人晋级第三阶段。这一阶段男子组采用21局11胜,女子组采用17局9胜。第三阶段:所有球员不分组别,单败到底,直到决出冠军。单败阶段,半决赛之前为25局13胜,半决赛和三、四名决赛采用41局21胜(分两个阶段),决赛仍为81局41胜(分两天四个阶段)的长局。

图片

6.国际大奖赛举办地玉山体育中心,是世界上第一个以台球赛事为主的现代化综合性体育场馆和全民健身设施。玉山体育中心此前成功举办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国际精英赛及斯诺克世界公开赛。7.国际大奖赛继续使用有“中式台球桌天花板”之称的星牌中式赛台XW110-9A。金光闪闪的XW110-9A凝结着星牌匠人的付出,它是中式台球世锦赛、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等国内外大赛的指定用台,历经千万场比赛洗礼,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世界级球台。从世界冠军到资深名将再到业余好手,“打起来很舒服”是他们的共同看法。除了亮相各类赛事,XW110-9A也是广大台球俱乐部的选择。

图片

8.想来玉山体育中心现场观看郑宇伯、楚秉杰、陈思明等明星球员的精彩表现?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买票!

图片

9.抖音“星牌体育”、快手“星牌体育”、视频号“星牌台球”、虎牙“星牌台球”对国际大奖赛进行全程直播,微信公众号“星牌台球”持续带来国际大奖赛第一手资讯,快来关注我们吧!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