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为冠军全力以赴 笑言如落败别挨板砖拍

北京时间4月6日,2014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将展开决赛厮杀,丁俊晖迎战世界排名第一的“墨尔本机器”罗伯逊。关键之战前夕,丁俊晖在网络上表示:“在上海拿了冠军,成都拿了冠军,我也特别希望北京也能拿个冠军,以此来感谢北京球迷对我的支持,为此明天我会全力以赴的。但是如果不小心只拿了个亚军,大家不要拿板砖拍我哦。”这番话,也体现出如今丁俊晖的成熟心态。

本赛季的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丁俊晖显示出绝佳的竞技状态,首轮5-1轻取阿斯特利只是热身,第二轮5-3淘汰泰国的塔猜亚,第三轮则是彰显手感以5-2完胜希金斯,跨越晋级之路的首个真正考验。随后“中国丁”越战越勇,1/4决赛以5-2横扫马克-金,半决赛更是6-0零封“黑马”邓恩,使得“塞尔比终结者”比赛中是毫无脾气。决赛,丁俊晖将会迎战罗伯逊。

对于如今世界排名第一位的“墨尔本机器”,丁俊晖自然不会陌生,两人都是80后球手的代表人物,而且双方之间已经有过多次交锋。所以在半决赛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丁俊晖谈及罗伯逊显得非常熟悉。“罗伯逊打得挺好的,前几场比赛都是一路领先,并没有在落后的情况下赢球。尽管打了三个5-4,但他掌握比赛的能力还是比别人强很多。明天的比赛我希望打好自己的球,攻防两端都做好一些。”

对于决赛对手的情况如此熟悉,足以证明丁俊晖对罗伯逊的重视,当然也从侧面反映出他对胜利、对冠军的渴望。丁俊晖如果能在中国赛上登顶,就将第11次赢得排名赛冠军,进一步确立80后之王,同时追平亨德利单赛季6进决赛5次夺冠的纪录。一方面是在首都北京作战,另一方面比赛冠军承载诸多意义,是丁俊晖冲击多项纪录的关键,因此“中国丁”才格外期盼着夺冠。

“在上海拿了冠军,成都拿了冠军,我也特别希望北京也能拿个冠军,以此来感谢北京球迷对我的支持,为此明天我会全力以赴的。”丁俊晖在网络上的言论,首先感谢球迷们的支持和鼓励,随后就是表达对于胜利的冲击信念。当然,罗伯逊并非易于之辈,想要获胜难度很大,所以丁俊晖也放平心态,做好遗憾的准备:“但是如果不小心只拿了个亚军,大家不要拿板砖拍我哦。”虽然是这么说,但是从丁俊晖略带玩笑的语气,还是能感受到他的那份信心,以及比赛心态的成熟。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