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1-4不敌低排名对手 止步64强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晚,2018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在卡迪夫进入次轮争夺。现世界排名高居第4的丁俊晖状态低迷,1-4不敌排名仅第69位的海菲尔德,早早止步64强。

丁俊晖

首轮,刚刚从普雷斯顿大奖赛决赛赛场转战卡迪夫的丁俊晖略显疲惫,不过仍4-0横扫实力平平的米亚赫。次轮对手、今年27岁的英格兰人海菲尔德则因李行退赛而自动晋级。

比赛采用7局4胜制。第一局丁俊晖先得33分在黑球失准,之后两人不约而同母球摔袋。丁俊晖46-5再次打丢简单粉球,此时台面剩余红球局面非常简单,海菲尔德单杆62分先下一城。

第二局,丁俊晖又一次领先四十余分中断,不过这一回海菲尔德没有上一局的好运,进攻失误给丁俊晖留下理想下球线路。丁俊晖单杆61分109-1将比分扳为1-1平。

第三局打得非常零碎,台面剩最后一颗红球丁俊晖32-37略微落后。最终海菲尔德把握住一杆机会拿下该局,丁俊晖再次以1-2落后对手。

第四局,丁俊晖落后35分追回20分之后再通过一杆刁钻的远台继续上分。45-35反超剩一颗红球再防,结果被海菲尔德成功反转,海菲尔德3-1获得赛点。

第五局丁俊晖进攻和防守两端都没有好转。在丁俊晖的频频“助攻”下,海菲尔德零零星星添加局分。最终海菲尔德61-30拿下该局,这样,曾在这里拿到一冠一亚的丁俊晖1-4告负,早早止步次轮。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