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仲兄弟”、巩晨智、蓝裕豪获世界公开赛外卡 年轻有为力争爆发

3月18日-24日,中国·江西·上饶·玉山2024“华鼎锦纶”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在“中国台球之都、世界台球名城”江西玉山进行。本届世界公开赛延续以往惯例,为蓝裕豪巩晨智、王信伯、王信仲四位优秀的中国年轻球员发放外卡。接下来让我们走进他们——

 蓝裕豪

蓝裕豪出生于2008年,是著名教练李建兵的得意弟子。不满16岁的他近几年活跃在中巡赛、中青赛,多次在中青赛获得分站冠军。

图片

 巩晨智

巩晨智2006年出生,师从新疆名将、2013年张家港公开赛冠军居热提,是国内“05后”潜力股之一。巩晨智本赛季以外卡身份参加了上海大师赛、武汉公开赛和国际锦标赛,他在武汉公开赛击败沃莫斯利和前威尔士公开赛冠军乔丹·布朗,打进第三轮。

图片

巩晨智在不久前结束的2024年WSF锦标赛上夺得青少年组亚军。目前他已凭借中巡赛的排名获得下两个赛季的职业资格。

 王信伯

王信伯出生于2008年,凭借在中青赛的优异表现,本赛季他手持外卡先后参加了武汉公开赛和国际锦标赛,并在国际锦标赛击败名将沃拉斯顿进入64强。

图片

 王信仲

王信仲是王信伯的弟弟,出生于2010年,刚刚度过13岁生日,但已经在中青赛颇有建树。本赛季他以外卡球员身份入围武汉公开赛和国际锦标赛,国际锦标赛成为排名赛史上赢球的最年轻选手。“伯仲兄弟”在去年的采访中透露:“之后我们打算专注走斯诺克职业道路,以后可能冲击Q School。”

图片

世界公开赛是一项阵容强大、竞争激烈的高规格职业赛事,在转职业前关键的成长阶段获得这样的大赛经历、亲身体验职业赛场,将成为这几位小球员宝贵的财富。祝福他们在玉山收获经验、力争突破!
3月18日-24日,中国星牌与你共同见证荣耀时刻,关注微信公众号“星牌台球”,锁定中国·江西·上饶·玉山2024“华鼎锦纶”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最新信息。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