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银行独家冠名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 台球+金融开启行业新格局

2022/2023CBSA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新闻发布会将于11月10日16:00在江西上饶国际大酒店举行。这一备受台球界期待的大赛,今天迎来重磅合作伙伴!上饶银行将独家冠名揭幕战——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

上饶银行是“豫章第一门户”江西上饶首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上饶银行成立于2007年,15年来,在上饶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监管部门的指导帮助下,在新老客户的关爱支持下,各项业务得到长足进步,在机构发展、管理优化、服务提升、文化建设等方面亦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成为支持上饶经济建设的一支重要的金融力量。

上饶银行独家冠名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 台球+金融开启行业新格局

上饶银行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市民为市场定位;坚持以实现股东、客户、员工、社会价值最大化为目标;坚持以效益、质量、规模协调发展为战略指导思想;坚持以合规经营、持续创新、优质服务为经营理念。

上饶银行正大力拓展业务,努力提升服务,全力打造机制灵活、管理规范、服务一流、信誉卓越的国内一流的区域性银行,在努力实现自身快速、稳健发展的同时,为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上饶银行独家冠名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 台球+金融开启行业新格局

上饶银行独家冠名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和台球运动的兴起、台球产业在上饶的快速发展密不可分。金融和体育的客户一直有着广泛的交集。台球运动以其易于上手、老少皆宜的特性,在全球范围内普及度极高,中式台球尤其在中国备受欢迎。

近年来,上饶市玉山县联合北京星牌举办九届中式台球和斯诺克世界顶级大赛,大力发展台球经济,促进台球人口不断增长。如今重装升级的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即将在玉山开战,这将是全球奖金最高的中式台球赛事。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的诞生将再次助力中式台球运动及世界台球的繁荣。


11月10日16:00,中国·江西·上饶·玉山2022/2023CBSA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新闻发布会,将在江西上饶国际大酒店举行!抖音“星牌旗舰店”、快手“星牌体育”及视频号“星牌台球”将对新闻发布会进行直播,让我们一同见证中式台球的新开端!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