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省长叶建春调研星牌台球产业园

5月26日,省长叶建春在上饶市玉山调研。他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按照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部署,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稳住经济大盘,全心全意保就业保民生,推动“强攻二季度、确保双过半”成效更显、成色更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江西省省长叶建春调研星牌台球产业园

精美的台球桌、精彩的赛事,支撑起玉山县台球大产业。在星牌台球产业园,叶建春详细了解生产工艺、产品特性和重大赛事开展情况,对玉山以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延长产业链、拓展产业发展空间的做法给予肯定。他说,要以产业为基础、赛事为牵引、培训为抓手,持续推进群众性台球运动,力争培养出“玉山的丁俊晖”。企业负责人介绍,疫情之下,消费者热衷运动,台球桌销量非但没降反而成倍增长。叶建春鼓励企业抓住机遇,积极拓展市场新空间。他说,要把文化、体育等作为顺应消费升级、满足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着力点,丰富产品供给,提升专业服务水平,鼓励消费新业态新模式发展,为促消费、保内需注入强大动力活力。

来源:江西日报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