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姆普:奥沙利文还能立足前16至少十年!

北爱尔兰公开赛资格赛尘埃落定,9位中国球员过关。他们将与在正赛期间延期完成资格赛的颜丙涛、周跃龙、高阳和白朗宁在贝尔法斯特冲击好成绩。

提到北爱尔兰公开赛,不能不提的是特鲁姆普和奥沙利文最近三届都在决赛遭遇,三次全部是特鲁姆普9-7获胜。此番两人分列上下半区,仍有机会再度会师决赛。

“我非常尊敬他,每一次和他的比赛都是特别的。实话说我认为他可以想打到什么时候就打到什么时候,他是那么优秀。”特鲁姆普说。

“选择不全勤对他只有好处。他让公众的等待不断升高。他不会一次性给你太多。当你觉得他有点厌烦斯诺克的时候,他会跳过某一站比赛,退出一阵。他知道自己没准备好。我觉得他在那方面挺聪明。”

特鲁姆普:奥沙利文还能立足前16至少十年!

“他总是观众的宠儿,只因为他把斯诺克变得看起来如此简单。”

特鲁姆普承认,在压力之下需要持续打出好成绩的重负,意味着站站都打是不可能的。“过去两三年,当我开始不断夺冠后,就多少对他(奥沙利文)的经历感同身受,感受到过去15年来他身上肩负的期待。”

“我单纯认为他清楚一点,一旦他没准备好付出一切,就会放弃一些比赛。在我看来,当他想停下来,他就会停下来。不过他是如此优秀,完全可以在前16呆上至少10年。”

特鲁姆普将在北爱尔兰公开赛首战对阵帕吉特,奥沙利文的资格轮对手则是卡林顿。这两场的比赛开球时间均为北京时间10月11日凌晨2点,直播情况待定。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