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比轻松晋级 谈火老师29冠:我100岁也追不上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2017年10月23日晚,CBSA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海宁国际公开赛迎来揭幕战,现世界排名第一的马克·塞尔比在中央场地迎战中青排名第18位的河南选手刘屹骑,结果塞尔比4-1轻取对手,晋级64强。

刘屹骑

在这场比赛中,塞尔比用时一个小时便快速取得了3-0的领先优势,其中包括三杆60+。中场休息前,刘屹骑将比分改写成1-3。经过短暂休息,双方再次回到赛场,尽管第五局塞尔比留下了机会,但是面对世界第一,刘屹骑未能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最终塞尔比4-1轻取对手,取得了首胜。

“我觉得自己今天发挥得还不错。”赛后率先来到新闻中心接受采访的刘屹骑说道,“对手实在是太强了。”

当得知自己将面对世界第一,刘屹骑说很开心。“可以和世界第一同台竞技,我觉得很开心。”比赛中,刘屹骑放下了所有的压力,“防守我肯定也防不过他,不如索性放开打。他在围球、进攻、心态以及局面的处理上确实非常优秀,这场比赛我学到很多。”

塞尔比

随后,塞尔比带着胜利者的笑容来到新闻中心。“今天表现还可以,对手有些紧张。”塞尔比说道,“这是我第一次碰到刘屹骑,比赛中他也给了我一些压力,第五局他本有机会将比分追至2-3,如果真的是那样,胜负就很难说了。”

经过长途飞行,塞尔比在昨天凌晨抵达海宁,下午便出席参加了红毯秀以及新闻发布会。今天,塞尔比迎来自己的首战比赛。“是的,比赛总是一个接着一个,时间很紧张,不过对我来说没有什么影响。”

结束海宁之战后,塞尔比将飞抵大庆。去年在大庆,塞尔比夺得了国际锦标赛的冠军。“每次中国有比赛我都会早来几天,这对于我提前适应环境非常有帮助。”看来,塞尔比对于接下来的卫冕之战也做好了准备。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罗尼·奥沙利文登顶英格兰公开赛,夺得个人第29座排名赛冠军奖杯。“很难置信,他已经42岁了,还能夺得排名赛冠军真的很棒。”随后塞尔比拿自己开起了玩笑:“可能我100岁都赢不了29个排名赛冠军。”

结束自己在海宁的首秀,塞尔比明天将休息一日。“我会来赛场看球,再去练习一会。”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