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岁传奇球员要打回职业 格雷斯拍卖画作筹善款

❖65岁传奇球员剑指职业资格

今年65岁的传奇球员、三度世锦赛四强选手托尼·诺尔斯时隔四年后再次出现在Q School签表之中,他相信自己有机会拿回职业资格。

“最近我在元老世锦赛对阵怀特的比赛中表现不错,这让我想尝试一下,自己能不能在其他比赛也有这种表现,我想看看自己现在是否好到可以赢球。我的肾上腺素在燃烧。和怀特在克鲁斯堡对阵时我很紧张,可能因为期待过高了。我确实0-3输了,但感觉自己没犯太多错误,只是几杆糟糕的击球都被吉米惩罚。”

“最近是我20年来训练最刻苦的时候,我真的找回了对斯诺克的热爱。我在家沿袭很多年前的训练模式,练长台和击球。我还没有丢掉打巡回赛的兴奋感。”

65岁传奇球员要打回职业 格雷斯拍卖画作筹善款

诺尔斯曾三次夺得巡回赛冠军,来到世锦赛,除了三次四强经历外,他曾于1982年首轮10-1横扫如日中天的戴维斯。诺尔斯2001年后掉出职业,2017年参加Q School但止步前64。

“这次我确实有戏,因为我花了时间练球。我仍然了解比赛。斯诺克在我那个年代发生了变化,不过一切皆为循环,今年世锦赛你可以看到塞尔比和宾汉姆打得很有控制力。对比赛的解读依旧十分重要,这就是为什么你能看到很多老球员仍然表现出色。”

“我需要的是在星牌台球桌上和其他球员打更多比赛,如果能积累更多这样的比赛经验,我的稳定性就能提升,失误将减少,围球上分就回来了。我的目标是重返职业巡回赛,看看自己在这个年纪能走到哪一步。”

诺尔斯提及的星牌斯诺克台球桌是世界斯诺克巡回赛指定用台,并承担近两届元老世锦赛指定用台任务。

❖格雷斯拍卖画作筹善款

现世界排名第59位的格雷斯在画画方面颇有造诣,曾为多位斯诺克球员作画。去年,他将“飓风”希金斯1982年世锦赛夺冠后手捧奖杯和女儿拥抱的经典时刻画了下来。最近,格雷斯将这幅画拍卖,筹得1000英镑善款。

65岁传奇球员要打回职业 格雷斯拍卖画作筹善款

“这是一个伟大时刻,大家都铭记于心,所以当时我决定画下来。我的画作大多采用黑白灰,只选用六种色调。但这次我决定用彩色,这对我而言是全新挑战。我花了好几周方才画出想要的效果。”

“拍卖开始的时候我不知道该有怎样的期待,结果直接收到了500英镑的开价。最后以1000英镑卖出真的不错。很多慈善机构过去一年处境艰难,日常筹集资金的活动都被取消了,所以很开心能给他们做点事情。”

65岁传奇球员要打回职业 格雷斯拍卖画作筹善款

刚刚过去的赛季对格雷斯而言起起伏伏。赛季前期,他在北爱尔兰公开赛闯入四强,继而英锦赛次轮淘汰丁俊晖。“这是我赛季里最棒的时刻,因为我以前不常在大赛击败前16。”

不过进入新年后,格雷斯的成绩有所滑落,世锦赛资格赛更是早早负于哈尔沃斯。“总的来说,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积极的赛季,尤其是能打入前64,我之前只做到过一回。赛季后半段我训练还是和之前一样,只是抽到几次硬签,有几场比赛走势不佳而已。我将这个过程视为成长曲线,有时你正处于上升期,之后总会有掉落。”

❖直播预告

星牌体育快手号每晚重播2021年斯诺克世锦赛精彩赛事,扫描下方“快手官方号”二维码,和星牌一起重温经典。

65岁传奇球员要打回职业 格雷斯拍卖画作筹善款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