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杯 林沅君二度夺冠 刘昱晨进四强展过人潜力

2015年4月12日,“安利益之源杯”世界女子花式撞球公开赛在台北落幕,中华台北选手林沅君11-9战胜菲律宾选手卢碧琳·艾米特,继2008年后第二次夺得安利杯冠军。首次参加安利杯的中国小将刘昱晨进四强,成绩喜人。

小将刘昱晨是本次比赛中国选手中最让人惊讶的。首次参加安利杯的中国小将刘昱晨在会外赛第二场突围,小组赛阶段刘昱晨以小组第二的身份进入单败阶段。此后,刘昱晨以两个7-4的比分先后战胜切斯卡·森特诺和陈禾耘。

8进4的比赛,刘昱晨面对“9球天后”潘晓婷。小将以初生牛犊的姿态,9-5战胜潘晓婷。半决赛,刘昱晨与中华台北选手林沅君一直战至决胜局,但遗憾的8-9输掉了比赛。尽管如此,首秀就能进入四强,刘昱晨交出可一份让人满意的成绩单,让人们看到了她的潜力。

另外一个半区中,付小芳4-9不敌印尼“天使”安洁琳,后者则在半决赛中1-9被菲律宾10号球冠军卢碧琳·艾米特轻松淘汰。

决赛在林沅君和艾米特之间展开。决赛的过程非常焦灼,两位选手先后战成3-3、5-5和9-9平,林沅君10-9率先拿到赛点。第20局,林沅君在自己冲球有下的情况下,打丢了1号球,此后双方都有失误,艾米特一杆难度不大的远台3号球出现最终葬送了比赛,上手后的林沅君完成清台,最终11-9战胜艾米特,继2008年之后第二次夺得安利杯冠军。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