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台球全国俱乐部大奖赛江西修水站、云南祥云站、云南西双版纳站圆满结束

11月24日至25日,中式台球全国俱乐部大奖赛江西修水站、云南祥云站、云南西双版纳站分别在修水世纪台球俱乐部、金达桌球俱乐部、时光机桌球俱乐部激烈上演 。此三站比赛一如既往,不仅吸引了本地及周边县市的众多台球高手参加,也吸引了大批观众前来观战,现场气氛活跃、热闹非凡。

中式台球全国俱乐部大奖赛江西修水站、云南祥云站、云南西双版纳站圆满结束

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王育恒获得中式台球俱乐部大奖赛江西修水站冠军, 帝君获得亚军;石林获得云南祥云站冠军,周涛获得亚军;范大福获得云南西双版纳站冠军,李景全获得亚军。以上六名选手在直接晋级中式台球俱乐部大奖赛总决赛的同时,也获得了挑战中式台球世锦赛的机会 。

此三站比赛依然是高手云集,竞争激烈,最终获得前八名的选手名单如下:

中式台球全国俱乐部大奖赛下一站赛事将于12月1日至2日在 河北张家口星伟台球俱乐部隆重举办,敬请期待!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