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四项斯诺克赛事可能延至2021年

世界斯诺克巡回赛(WST)发布声明,完全接受中国国家体育总局有关《科学有序恢复体育赛事和活动推动体育行业复工复产工作方案》(以下简称《工作方案》)的指示。

中国四项斯诺克赛事可能延至2021年

《工作方案》明确,除北京冬奥会测试赛等重要赛事外,今年内原则上不举办其他国际性体育赛事和活动。

近年来,每年8月至11月在中国有四项斯诺克赛事:玉山·世界公开赛、上海大师赛、中国锦标赛和国际锦标赛。目前,WST正与中国的合作伙伴与赛事推广方进行商讨将这些赛事重新安排在2021年举行的可能性。

中国四项斯诺克赛事可能延至2021年

“经过多年合作,我们已与许多来自中国的朋友和合作方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和深厚的友谊,我们将与各方继续深入合作,为打造斯诺克事业的美好光景共同努力。”WST在声明中表示。

WST正在规划2020/21赛季的赛历。关于下赛季斯诺克最新赛程以及中国赛事后续安排,关注星牌台球官方公众号以及官网,了解最新消息!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