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高手三颗星开伦连中27 3分50秒是亮点

“撞球帮”公众号带你跳出井底,认识不一样的台球打法。见惯了斯诺克、中式以及美式的“老三样”之后,来领略一下开伦台球的魅力。开伦台球又称法式台球,除法国之外,流行于土耳其、韩日等国家。开伦台球又有多个分支,以三颗星开伦为主,同时开伦台球也是国际性台球赛事中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即便很多人并不乐意,我们也不得不承认,台球如果有进军奥运那一天,开伦和美式的优先级是在斯诺克和中式之前的。

本期带来韩国开伦高手连中27颗的视频,请欣赏。

当然,跟往常一样,这也是一则钓鱼贴,我们不希望看到留言里面诸如“没有袋口就没有灵魂”、“无聊”、“没有技术含量”以及“有本事来某腿上试试”等高人一等的言论。更多的时候,台球靠的是智商,而非蛮力,而证明一个人是否有本事,也并不需要用“某腿”作为衡量标准。当你勇于走出井底之后,你会发现台球所蕴含的内容,远远不止准度。

来源:微信公众号《撞球帮》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