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期间不幸身亡中国香港18岁台球小将_台球_桌球

星牌台球桌 从香港体育学院传来噩耗,香港桌球运动员潘正潮于体院训练期间晕倒,经抢救无效,不幸去世,年仅18岁。香港体育学院于晚上10点证实其死讯,并对潘正潮的辞世深表哀悼。

潘正潮于2017年起在体院受训,并在今年6月成为体院全职奖学金运动员,作为优秀的青年精英运动员,也是香港U21斯诺克赛事季军,他也曾于2017年世界16岁以下斯诺克锦标赛中夺得季军。其死讯于昨日傍晚传出,直至晚上近10点终获香港桌球总会以及香港体育学院证实。潘的离世是香港乃至全中国台球界巨大的损失。

此前,潘正潮在香港U21运动员中排名第4,自去年于喇沙书院毕业后,转为全职运动员。香港桌球总会义务秘书麦耀开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今日原本在火炭香港体育学院,于队友进行体能训练环节的慢跑,但途中突然晕倒,体院及时将他送往威尔斯亲王医院,但经抢救后不治。

麦耀开表示,已通知潘正潮家人,并将尽全力提供协助,体院有定期身体检查,因此事发原因有待了解。

潘正潮今年1月于香港U21公开赛夺得季军,7月代表中国香港队出战U18以及U21世青赛。而昔日代表喇沙书院时,他首次出战学生赛,即击败前世少赛亚军谭润峰,一战成名,多年来收获多个学界奖项。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