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红球世锦赛丁俊晖5-3吕昊天 与福德演小组生死战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昨天,2017年6红球世锦赛进入小组赛第二日争夺。中国德比战中,丁俊晖一波三折5-3战胜吕昊天,继续保有出线希望。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丁俊晖将与汤姆-福德展开生死之战。

去年,丁俊晖闯入决赛8-7险胜宾汉姆,首次在该赛事上封王。然而此次身披卫冕冠军战袍出战,丁俊晖却遭遇不小挫折。4日的小组赛首场比赛,他拿下首局后接连失手,最终1-5惨败给东道主泰国选手桑坎姆,令出线形势蒙上阴影。小将吕昊天则2-5不敌代替布雷切尔出战的汤姆-福德。

丁俊晖

本场德比战对双方来说都至关重要,因为输球的一方将直接面临被淘汰的命运。第一局,两人均显得不在状态,丁俊晖25-1打丢最后一颗红球。交换球权后吕昊天很快在咖啡球失手,丁俊晖于是拿下首局。

第二局,丁俊晖出色的安全球令吕昊天四次解球失误,被罚掉22分。第四次他改变线路解球后大漏,丁俊晖50-0再下一城,比分2-0。

第三局,丁俊晖回防出错,给吕昊天留下非常舒服的下球线路。吕昊天单杆连得34分未能做到最后一颗红球,进攻中断。不过丁俊晖也迟迟找不到突破口,吕昊天再次下球以45-0扳回一城。

第四局,吕昊天一杆斯诺克令丁俊晖送出19分罚分,一报之前遭重罚之仇。然而他并没能因此扭转被动局面,丁俊晖打单杆46分后再以22分清光台面,将场上总比分带入到3-1。

之后丁俊晖短暂出现波动,吕昊天不失时机追分。第五局,丁俊晖局分13-0架杆失准,红球留在左边底袋袋角。吕昊天单杆45分清台,比分缩小为2-3。第六局,防守大战红球堆被打散,丁俊晖拼球不慎将红球留在袋角,而吕昊天27-4红球留袋角的同时,母球摔袋。丁俊晖追为17-27打丢角度偏大的黑球,吕昊天一举以3-3逼平丁俊晖。

两人在第七局继续失误大战。丁俊晖打进最后一颗红球连得30分力度偏轻,没能做到黑球,错失一杆制胜良机。吕昊天进攻至最后的蓝球发力打中袋失去准星,丁俊晖于是以4-3率先拿到赛点。

第八局,丁俊晖没给吕昊天追分机会,本局丁俊晖直接打单杆51分锁定胜局,这样丁俊晖以总比分5-3战胜吕昊天,继续保有出线希望。

同时进行的比赛中,桑坎姆5-4险胜汤姆-福德,以两战两胜的战绩提前出线。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丁俊晖将与汤姆-福德展开生死战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