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果树中巡赛球员巡礼——约翰·希金斯

8月1日-5日,中国·贵州·安顺·黄果树2023CBSA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在贵州安顺黄果树瀑布风景区进行。国内外高手齐聚,为冠军展开激烈角逐。

本次比赛共有四位斯诺克世界冠军参赛,包括四届世锦赛冠军、“苏格兰巫师”约翰·希金斯

图片

希金斯1975年出生于苏格兰,1992年成为职业球员。1994-95赛季,年仅19岁的希金斯夺得三个排名赛冠军,杀入世界前16,并在这一行列保持至今。1998年,23岁的希金斯首次夺得世锦赛冠军。接下来的赛季他又连夺英锦赛、大师赛冠军,实现“三大赛”都有冠军入账。之后,希金斯在2007、2009和2011年三次夺得世锦赛冠军,奠定了自己的传奇地位。

希金斯在长达31年的职业生涯中共拿到31座排名赛冠军奖杯,除了四次世锦赛,还有三次英锦赛的冠军。他还两次在大师赛登顶。希金斯与威廉姆斯、奥沙利文并称“75三杰”,职业生涯漫长且荣誉满满,是斯诺克运动历史级别的球员。

图片

希金斯和中国的故事也可以追溯到上世纪末。1998年,刚刚夺得世界冠军的希金斯参加“红牛杯”国际职业台球冠军超级挑战赛。之后他多次来到中国参赛,也在中国积累了大批粉丝。即将首次来到黄果树,希金斯对这座城市充满好奇,也希望在广大中国球迷面前有好的表现。

21度的城市,360度的人生。这个八月,让我们在黄果树瀑布的美景中,共同见证斯诺克运动魅力的绽放!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