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挑第二季】于海涛完胜石汉青 第一阶段最后两场延期举行

中式台球单挑第二季今晚再结束一场比赛。于海涛在出线生死战中,21-14力克已经稳进半决赛的石汉青

【单挑第二季】于海涛完胜石汉青 第一阶段最后两场延期举行

于海涛此前3胜3负,和刘俊岩、杨帆争夺两个踢馆赛名额。石汉青则已经确定将在半决赛和楚秉杰相遇。上半场,于海涛在短暂的相持后发动一波攻势,一下子将比分扩大到13-4。石汉青稍有调整,拿下上半场最后三局里的两局,于海涛带着8局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进入下半场,于海涛再度取得九局领先。此时石汉青猛醒,打出连赢六局的高潮,比分来到16-13。于海涛在第30局完成关键清台止住颓势,石汉青拿下第31局后,于海涛连赢四局,21-14拿下比赛。

【单挑第二季】于海涛完胜石汉青 第一阶段最后两场延期举行

全场比赛,于海涛打出炸清和接清各四杆,石汉青则有三杆炸清和三杆接清。随着这场比赛的获胜,于海涛锁定踢馆赛名额。

单挑第一阶段还剩最后两场比赛:杨帆 VS 李赫文、杨帆VS郑宇伯。两场比赛原定于8月9日和8月10日晚开球,现将延期举行,具体时间待定。星牌台球公众号将第一时间报道相关消息,敬请关注。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