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直播间今晚8点起直播北爱尔兰公开赛决赛!

❖今日直播预告

北京时间今晚8点,北爱尔兰公开赛决赛打响,由希金斯对阵本土名将、本次比赛打出147的艾伦。决赛采取17局9胜制,第一阶段打满8局,第二阶段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点开始,最多9局。

星牌直播间今晚8点起直播北爱尔兰公开赛决赛!

快手“星牌俱乐部”直播间对北爱尔兰公开赛决赛进行全程直播。关注星牌直播间,和我们一同见证冠军的产生!

❖半决赛回顾:希金斯、艾伦如何获胜?

希金斯半决赛6-2淘汰颜丙涛。这是两人在年初大师赛决赛后首度相遇,和前几轮比赛一样,希金斯依旧开局慢热,颜丙涛稳稳拿下前两局,2-0领跑。但接下来的比赛一点点进入希金斯的掌控,他在随后六局都打出50+,并抓住颜丙涛的几次闪失,完成连下六局的攻击波,6-2晋级决赛。

“我很高兴在0-2落后颜丙涛的情况下获胜,他之前几场赢了我。我喜欢现场有观众的氛围,喜欢他们带来的能量。我只是告诉自己,我已经进入半决赛了,闭门打了这么久,要对他们倾尽所有。”希金斯说。

星牌直播间今晚8点起直播北爱尔兰公开赛决赛!

艾伦则6-3完胜沃顿。在家乡父老的助威下,艾伦2-0取得良好开局,不过沃顿连赢两局,并在第四局险些完成147。局休回来,艾伦多次上手后再度领先。第六局成为全场关键,双方在多颗彩球贴库的复杂球形中缠斗近一个小时,最后艾伦赢得这一局,4-2再度拉开差距。气势上涨的艾伦随即完成一杆单杆133分拿到赛点,并在第二个赛点上锁定胜利。

“我的脑袋嗡嗡作响。不过我在努力保持冷静,因为我的任务还没有完成。我将从今天(16日)的表现中吸取更多积极能量。”艾伦表示。

星牌直播间今晚8点起直播北爱尔兰公开赛决赛!

希金斯和艾伦此前交手18次,双方各赢9场。最近一次交锋在今年大师赛首轮,希金斯6-5险胜。“我认为自己不会再遇到比明天(决赛日)敌意更浓的赛场氛围了。决赛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将十分令人享受。我很尊重艾伦这位球员,所以我等不及了。”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